经济咨询委员会前主席Rangarajan博士,印度总理给予Nirmala Sitharaman的联盟预算时表示,“预算谈到了关于支出和各种命中的大量大小。最终,政府支出的增加可以提供一些刺激在这个特定阶段的需求。整体支出似乎并没有高得多。比去年高出12-13%。“

“因此,支出推动并不像人们从冗长的讨论那样推断,金融部长概述超过一个半小时,”他补充道。

在预算讲话期间,FM表示,2012财年的财政赤字现在被视为3.8%的GDP与早期目标为3.3%。政府使用FRBM触发机制,为目前财政的财政赤字偏差为0.5%。

Rangarajan说:“就财政赤字而言,它仍然可以接受,但本年度的财政赤字约为GDP的3.8%。我不确定这是否是调用逃生等级的方式。财政部长不能将财政赤字固定在3%以上,然后要求增加0.5%,甚至高于此。逃生课程的工作原本不是很清楚。然而,对于2021年,财政赤字固定为3.5%,比隐性授权水平高出0.5%,“他补充说。

“就财政整合而言,它似乎是在轨道上,但一个不知道收入如何接受,并且非税收将如何接受 - 所有这些都不清楚预算。俄罗那兰州补充道,我希望金融部长更多地阐述了税收收入增长和非税收收入增长的内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