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由于大多数经纪人仍然在9月季度表现不佳,周一,印度银行的股价在星期一飙升超过8%的经纪人交易。

贷款人报告的净利润在9月季度647.04亿卢比下降超过53%。本行在年前期间发布了净利润的1,383.37亿卢比。然而,收益击败了分析师估计。

股票价格高达8.4%至每股635卢比。然而,在YTD的基础上,股票是漂白银行指数上最大的失败者,下降了59%,而漂白银行的24%跌幅相比。

股票在每股627.15卢比下降7.1%,而BSE SenseX的0.36%(或143点)下降39,757。

总收入在Q2的独立基础上跌至8,731.05亿卢比,而在同一年的季度与8,877.02千万卢比的季度。截至2020年9月30日,银行的非执行资产(NPA)略高于2020年9月30日至前一年同期的2.19%。

在前一年期间,9月季度的额外贷款和违规行为的规定增加到1,964.44亿卢比。在综合的基础上,贷方的净利润在一年前同一时期从1,400.96亿卢比达到663.08亿卢比。

董事总经理Sumant Kathpalia表示,该银行也将继续为即将到来的宿舍提供风险。

但是,管理层对贷款增长持乐观态度。“对拖拉机贷款有巨大需求。小额信贷是一段增长即将到来的部分,“凯瑟斯在盈利公告后说。

尽管Q2利润大规模跌幅,但经纪房屋Nomura在每股725卢比的股票上维持了“买入”的评级。它补充说,贷款人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并在21/22财年中看到8%/ 12%的ROE。它还补充说,当前估值廉价。

与此同时,动机奥斯威尔表示,“经纪人预计贷款增长仍然由200财年延续,受到薄弱的环境和谨慎的方法,通过建设本书。存款牵引仍然强劲,而利润率可能仍处于狭窄的范围(从资金成本降低和过度流动性下降的略有改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