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理于3月5日致求于3月5日关于生产联系奖励(PLI)计划的网络研讨会,作为关于联盟预算的具体方面的一部分的一部分。

这是一项关于预算的关于第13个部门推出的PLI计划的公告,旨在“我们的制造公司成为全球供应链的一个组成部分的一部分,拥有核心竞争力和尖端技术”

预算宣布政府对近卢比的承诺。从2021-22开始5年来1.97万卢比。总理参加网络研讨会是一个重要性,政府已将PLI置于PLI作为Atma Nirbarta的前进方向,因为“在印度制造,为世界制造”

作为姓名,提出提议扩展2019 - 20财年基准年的增量销售促进奖励,以便在印度制造的货物(如贸易商的不同)。奖励拟议的销售额为4-6%,以至于基准年后5年的销售额为4-6%。该计划对印度公司和外国公司开放。资格受到“在4年内取得最低累积增量投资的最低阈值”

该方案跨越电子制造,制药,电信制造,纺织品和汽车制造等关键熟悉的部门。它还扩展到印度看到巨大潜力,先进化学细胞(ACC)电池制造,吹捧为代表“二十一世纪的巨大经济机会之一,即用于几个全球增长部门,例如消费电子,电动汽车和可再生能源,“至食品,白色商品,高效太阳能光伏模块,专业钢材,制造医疗设备的名称。

此外,在这些部门中的每一个中,已经识别出特定的产品线。这些产品的范围显示敏锐的想法进入识别产品,以便远离中国的“不舒服依赖”。因此,产品范围从半导体FAB,笔记本电脑/笔记本电脑,汽车部件,活性药剂成分,4G,5G下一代无线电接入网络,技术纺织品,即食产品,到空调,LED,高强度钢,等等,已被确定。这些已识别的部门中的每一个都具有巨大的国内和出口潜力,更重要的是,随着PM在讲话中所说的,应该有“对该国MSME生态系统的级联影响”。

从PLI方案未来几年的潜在就业一代将是一个额外的效益。PLI计划将由有关财务范围内的部委/部门实施。近期部门的最终批准将由支出融资委员会提供。

PLI方案有很多良好。它强调促进增量制造,应提高投资,刺激出口,增加就业,产生更多的GST收入,该收入应该脱离所提供的金融激励。促进行业和内部贸易部门(DPIIT),例如,在恰逢白货(AC的&LED)的情况下,预计激励促进额外的64,000亿卢比,额外的直接税收11,300亿卢比和GST拖把超过5年的卢比38,000卢比。这些都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PLI方案已经表达了全球兴趣。因此,像三星,弯曲,钉子和富士康这样的主要球员都与Meity联系。

据说,激励措施是暂时的。随着经济学家Ila Patnaik和Radhika Pandey所说,激励措施不应放缓长期增长。此外,他们指出,未在PLI下涵盖的部门将处于比较缺点,并且政府确保整体业务,政策和税收环境是投资友好的。必须符合PLI激励措施伴随着稳定的税收制度和税率合理化。在此背景下,最新预算的提案对于任何海关职责的任何增加有明确的日落条款是朝着正确方向的一步。PLI方案强调激励增长是一个受欢迎的步骤,与促进行业较小的方案不同。

汽车领域播出的松鸡是投资佩戴者没有提供奖励。这是错误的。在缔约国政府提供基础设施支持的新制造业政策(NMP)下确定的特定领域没有任何东西可以禁止投资。随着大型电子制造业的PLI对PLI的常见问题解答明确,投资者将有资格获得多个政府计划,规定了每个计划的标准。

性能参数无疑是僵硬的。正如在移动电话的情况下指出的那样,预计在第一年的公司预计公司预计将投资250亿卢比,并举办4000亿卢比的增量产量,以索取6%的福利。然而,应该指出的是,在增量输出上的益处也是很大的。PLI方案希望公司在某个时间范围内开始本地化以利用激励措施。因此,在IT界面中,应由申请公司或其一家供应商在第二年内本地组装诸如印刷电路板(PCB)的某些电子元件。

PLI方案雄心勃勃。它的成功将完全取决于有关部门培养该计划的部门,指导公司。排序繁文缛节并敏捷以响应行业问题。只有这样的愿景只能在“从印度进口的每个国家和每个国家进口和每个国家进口”的讲话中。

(观点是个人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