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xir Equitients的董事Dipan Mehta认为,考虑到在整个银行业在整个银行业发生了许多合并的情况下,有一个很好的前进方向。

“整体学分正在接受。汽车和房屋已拿起并为NBFC提供了很多机会。我对本季度的数量非常积极,我们将在CNBC-TV18介绍购买一些有趣的NBFC,特别是金融,小额信贷或消费金融。“

他说,“Reliance Industries Ltd(Ril),”许多事情对于RIL持续态度,股票的表现得很大,因为市场其他地区已经做得很好地提供了许多机会。如果我们从管理层中有很多数字和积极的评论,我们肯定可以让股票开始与Sensex和漂亮一起进行。“

Mehta说,Ril是一个长期的戏剧。

“Ril可能不是如此伟大的贸易游戏,有人需要更有患者,在RIL上有一个三五年的观点。”

Mehta还表示,他在Larsen和Toubro金融服务中投资,这家公司似乎在这一点上没有那么有吸引力。

“在NBFCS空间中有更好的赌注,这可能具有更高的增长率,”他说。

披露:网络18是CNBCTV18.com的父公司,由独立媒体信任控制,其中依赖行业是唯一的受益人。

免责声明:CNBCTV18.com投资专家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提示是他们自己,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的意见。CNBCTV18.com建议用户在采取任何投资决策之前与经过认证的专家核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