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一方更名“大连人”

    队也成为继天津天海队后,第二支完成队名中性化转变的中超球队。在去年12月25日召开的2019中超俱乐部投资人会议上,中国足协正式规定在2021年赛季前,各俱乐部需完成“名称中性化”的转变,未通过认证的球队将无法参赛。

    相比名称的变更,大连人队的LOGO变化更加引人关注,不少老球迷发现,球队新的LOGO与此前甲A时代大连万达队的LOGO十分相似。今年年初,万达集团曾在官网发布声明,表示由于大连市相关方面未能履行约定解决大连足球发展的相关问题,因此不再以过去两年的方式支持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当时名称为大连一方俱乐部)。不过有消息称,经过与大连市相关方面的沟通,万达集团将在新赛季继续投资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

    据了解,目前大连人队正在西班牙主帅贝尼特斯的率领下,在厦门进行冬训。上赛季,大连人队在中超联赛中以10胜8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9位。

    本报讯(记者赵晓松)昨晚,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上发布公告,宣布俱乐部名称正式更改为“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并发布了全新的俱乐部标志(LOGO)。

    公告中写道,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队的简称为大连人队,英文全称为Dalian Professional Football Club,英文简称为Dalian Pro。相对此前以企业冠名的“大连一方”,“大连人”的名称完成了俱乐部、球队名称中性化的转变。值得一提的是,大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