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卡纳塔克邦建立了两种锂电池制造厂,以促进电子车辆,以减少空气污染,副首席驻国家副首席部长纳拉纳周六表示。他说,该州也在准备示例性能源政策。

Narayana在孟加拉堡旋转俱乐部组织的电子车辆推出集会之后,说明一个单位将在Hubballi地区建立一个单位,而另一个单位在Chikkaballapura附近建立。他说,该州于2018年实施了电子车辆政策。

已享受消费者的折扣 - 每单位的5卢比被收取到每单位的9卢比,这是商业用途的电力速率。注意到,当制造商将生产没有燃料箱/电池的车辆时,副主席在没有燃料箱/电池的情况下,这些消费者可以使用预充电的电池来招聘。

为了促进这一点,“电池组”将在整个州内设置。他说,银行以与汽油店相似的方式工作。“这也将使电子车辆更便宜,”他说。

电子汽车制造业正在迅速增长,这可能导致汽油或柴油驱动的车辆在未来10年内,Narayan被引用为新闻稿中的说法。

他说,州政府正在提高这一部门,班加罗尔电力供应有限公司(Bescom)已成为建立更多收费站的节点代理。他补充说,Bescom已经成立了150个充电站,并与NTPC合作,建立了150个这样的车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