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13日,从河北华夏幸福加盟大连人的陶强龙近日接受时表示,他选择加盟球队的原因在于贝尼特斯能够帮助他实现留洋梦想。

中国“姆巴佩”加盟大连人原因曝光:贝大师帮忙圆梦

面对镜头,他表示和贝大师有过交流,对方同意帮助他实现这个愿望。去年只有17岁的陶强龙被里皮看中,招入国足集训营中,足以见得其天赋了得。

中国“姆巴佩”加盟大连人原因曝光:贝大师帮忙圆梦

他说自己偶像是梅西,同时不喜欢被球迷叫做武磊接班人,因为他要做最好的自己。年少成名的他,是中国近些年为数不多天才前锋,去年在河北华夏幸福出战中超,并且1球外加1助攻。出众的天赋,在刚刚被人熟知的时候,曾被媒体称呼为中国的“姆巴佩”,后来大家为了保护其发展,慢慢不再使用这个昵称。

中国“姆巴佩”加盟大连人原因曝光:贝大师帮忙圆梦

作为今年大连人引进最小的球员,陶强龙梦想肯定是留洋,毕竟中超舞台提升空间十分有限。加之大连人与万达关系,或许更能增加陶强龙对加盟大连人好感,万达一直致力于输送球员到西班牙等国家留洋。队内周潇等球员均是万达项目出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