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理纳伦德拉莫迪将于周四参加为期三天的访问,在此期间,他将揭开第九届古吉拉特邦全球峰会的第九版。

峰会在1月18日至20日在Gandhinagar举行。

根据国家政府和新闻信息局分配的信息,在1月17日至19日参加1月17日至19日的访问中,莫迪将参加其他课程的换档,其中还将涵盖亚达拉和纳戈尔哈维尔的邻国联盟领土的首都。 (PIB)。

在1月17日抵达时,Modi将首先揭开“充满活力的Gujarat全球贸易展”,这是两年期投资者峰会的一个组成部分。

根据日程安排,他将在下午晚些时候在艾哈迈达巴达担任新建的医院。

1,500所床的医院已在VS医院的场所建造,由BJP-Ruled Ahmedab​​ad市政公司(AMC)经营。

晚上,PM将在萨巴马蒂河边担任购物节。Modi将在这两个地方解决聚会。

1月18日上午,Modi将揭开为期三天的峰会。下午,他将与一些将参加活动的国家负责人一对一会议。

据组织者表示,五个国家的五个国家和超过30,000名国家和国际代表,包括来自印度和国外的主要公司首席执行官。

预计参加的印度商业泰森包括Mukesh Ambani,Uday Kotak,Kumar Mangalam Birla,Gautam Adani,Adi Godrej和Pangaj Patel。

也存在于巴斯夫,DP世界,铃木,Vanguard和Maersk等全球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和顶级高管。

晚上,总理将参加全球主权财富资金,养老基金和机构投资者的“圆桌互动”。

随后是与VVIP客人的晚餐。

1月19日,Modi计划访问Surat附近的Hazira工业区以及Silvassa。

PIB发布周三表示,PM“将于1月19日在苏拉特访问Surat的Hazira,标志着Hazira Gun Factory。

释放说,来自Hazira,他将去Silvassa“才能赎回,并为各个项目奠定基础石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