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周三澄清说,印度的用户不必支付其支付平台上的货币转移费用,并为美国的用户提供费用。上周,谷歌宣布它在明年在Android和iOS上推出了一个重新设计的Google Pay应用程序,并从美国开始,并且用户无法在Web浏览器上使用该服务。

报告称,谷歌支付还将增加即时货币转移费用。谷歌发言人表示,“这些费用和费用对美国特定于美国并且唐”T申请谷歌支付或谷歌支付商业应用程序,“谷歌发言人表示。

谷歌支付在印度有6700万用户,总支付价值为1100亿美元,截至2019年9月。2020年6月宣布谷歌业务支付已宣布300多万商人。它支持UPI和令牌借记卡和信用卡作为印度的付款方式。

还阅读:Google Payn“T”T分享客户交易数据与外部支付流程的任何第三方:谷歌

Google Pay与Paytm,Walmart所有的Phonepe和印度亚马逊工资相竞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