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该公司的年度报告称,截至3月31日的财政年度的净损失,截至3月31日,截至3月31日的财政年度,净亏损净额为4,217.20亿卢比。该公司表示,由于品牌建设和商业扩展的开支更高,FY19中的亏损扩大。

Paytm的总收入增长了8.2%至今年3,579.67亿卢比,而费用飙升59%至截至3月31日期的十二个月期间为7,730.14亿卢比。

Paytm表示,除了P2P和金钱转移交易之外,它在本财政年度第一季度处理了超过12亿商家支付,使其能够在离线付款中保持其领先地位。

PayTM目前在零售店占1400万零售店,该部门有70%。它宣布今年它将重点转移到同行(P2P)交易,以增加Kirana商店,餐馆,通勤等日常花费的数字付款的使用情况。

Paytm表示,它还推出了一个主要的驱动器,让用户了解如何通过他们的Paytm应用程序扫描Outlets的任何QR码,以便即时付款,这增加了商家“为此目的的努力。

在Digital Payment模式中强调Paytm的灵活性,该公司高级副总裁Deepak Abbot表示:“我们的最新创新使更多此类用户能够使用PayTM应用程序扫描任何QR码,以便即时付款。这导致商家支付的整体交易增加以及较小的城市/城镇的进一步接受。“

运营Paytm的One97已经从投资者提供23亿美元(目前的汇率为16,500亿卢比),包括Softbank,阿里巴巴和沃伦巴菲特的伯克希尔赫·赫达耶。

Bloombergquint首先报告了One97沟通的财务表现。

(与代理商的投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