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顶级公司官员表示,旅行服务公司托马斯·托马斯·印度博克斯印度正在投注增强的分销,专注于Tier-II和III城市和产品创新,成为推动增长的推动增长。

该公司目前提供外汇,企业旅游,休闲旅游,保险,签证和护照服务和电子商务等服务。

该公司的战略包括加强分配的双管齐下的倡议,增加了可行的源市场,加上产品创新,以获得区域之旅,女士们首先,主题公园假期和千禧一代,托马斯师董事长和千年Madhavan Menon告诉PTI。

他说,增强的分布是专注于Tier-II和Tier-III城市。“技术将继续推动我们的举措,并使我们的客户提供外部和内部的......”Menon补充道。

他说:突出小镇和城市的重要性:“地区印度的Tier-II和III城市和城镇正在推动我们的旅行和外汇业务的增长故事中的强大动力驱动因素,并将继续形成一个关键的重点领域,以催化杠杆潜力。”

他补充说,除了建立公司拥有的分支机构,还将包括该等建设市场的特许经营路由,使得能够快速转变,以便在建立我们的存在和迎合当地需求时。

“我们独特的区域旅行推出,以利用高潜在的区域和二线和二线和III市场,由于当地的”土壤“托马斯库尔旅游经理的夹杂物,以创造指导/放心,当地食品梅隆说,在游览中增加了家庭熟食的舒适性,以及本地语言的宣传册。“

从外汇业务的角度来看,虽然零售分部对于未来的增长是重要的,但由于印度消费者向数字货币迈向数字金钱,该公司将继续关注日益增长的卡普及。

“我们还设想了我们国际入境企业(DMS-目的地管理专家公司),国内和电子商务的渐进式转变所作的效益,”Menon说。

当被问及公司是否正在寻找更多的收购时,Menon说:“是的,我们在过去几年中至少有一次收购。虽然桌面上没有收购,但我们将开放,以探索他们可能出现的机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