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出现,任何较大的倾角就在13,500到14,000个级别之间,那些将是购买方面的水平,”Avendus Capital Internate策略的共同CEO CEO,CNBC采访TV18。

“结果将是强大的,同时,全球局势正在迎合令人鼓舞。所以,从那个角度来看,我们将等待那些水平来试图在那里获得一些讨价还价,“他补充道。

在首选部门方面,他说:“如果有人正在寻找那种缺乏的投资地平线,那么这样的防守,Pharma和FMCG将是优选的。”

Sanghavi是关于制药部门的中性。他在市场上看到了更好的机会。“我们认为在制药方面可能不是一年的故事。我们非常中立,在较短的是它可以表现,但从一两年的角度来看,有更好的机会玩,“他说。

据他介绍,商品库存可能在中期做得很好。“如果市场在较短的任期内给出了机会,那么这是一个空间一定能够肯定地看,”他指出。

欲了解更多,观看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