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艾欣商业车辆(VECV)今天表示,在一个坍落度的销售中,它正在接管沃尔沃巴士公司的印度业务100.5千万卢比 - 销售单一的总和考虑因素,没有价值被分配给融资资产和负债。

Vecv是沃尔沃集团和艾米尔电机之间的合资企业,是艾米赫的商用车辆。

沃尔沃公共汽车印度商业及其所有资产预计将在未来两个月内转移到VECV。

Vecv表示,两家公司之间签署了最终协议,该公司在印度的沃尔沃公共汽车的制造,装配,分销和销售之间签署,以及形成部分业务的其他权利。因此,Hosakote,Bengaluru和沃尔沃巴士印度(VBI)的所有员工的公共汽车制造设施将被转移到VECV。“

交易完成后,YICER总线和沃尔沃公交车“业务将在VECV中的新单一业务广告下合并,该专区将由目前担任沃尔沃公交公司高级副总裁的Akash Passey .Passey将搬到印度占据新角色。

“此广告将提供沃尔沃和喜爱的品牌公共汽车,并将最大限度地提高资本化市场机会的协同作用。VECV表示,该策略将扩展到出口,其中新的总线广告将提供与沃尔沃公交车的核心产品组合互补的产品和服务“。

“这是一个重大的场合,艾米尔电机与沃尔沃集团之间具有非常强大的关系的重要性和证词。在一段时间内,印度公共汽车的沃尔沃品牌已成为城市间和城市内部公共交通的安全和舒适的代名词,我们非常自豪能够在我们的合资企业中拥有这种标志性品牌。“沃格夫董事长Siddhartha Lal表示。

vecv的MD&Ceo vinod Aggarwal vinod Aggarwal表示,“沃尔沃在溢价和高端段中运营。沃尔沃公交车和大众市场价格定位之间的空间空置,随着这种一体化,将会带来覆盖该空间的产品会有巨大的可能性。“

“我们对沃尔沃集团迁入Vecv的这一部分非常满意,我将搬回印度占据新角色。沃尔沃公交车集成到VECV,我们看到更好的价格优化,更好的市场适应性,我们还将利用VECV的极其广泛的服务网络“,Akash Passey告诉CNBC-TV18。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