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瑞士集团AG将于周二详细说明其与Archegos Capital Management LP的关系损失倾销超过20亿美元的股票,以结束陷入困境的投资者,这是熟悉此事的两个来源。

该公司表示,分析师表示,该分析师所说的剧集可能会花费瑞士银行的瑞士银行,该消息人士称,该公司的投资银行负责人的首席风险官员Lara Warner和Brian Chin的出发。

瑞士信贷和阿基斯拒绝发表评论。华纳和下巴没有回应评论要求。

这两位高管支付了一年的价格,其中信贷瑞士国的风险管理协议因苛刻的审查而受到两大关系,在快速继承中转动酸性的两个主要关系,骚动银行与JPMORGON CHASE&CO分析师估算可以加入最多7.5美元十亿。

Archegos是一家前对冲基金经理Sung Kook“Bill”Hwang,上个月迟到了其债务的债务股票股票,这是一项解开的媒体公司的股票跌倒。信用瑞士和其他行为作为Archegos的经纪人的银行,不得不争夺他们作为抵押品举行的股票并放松贸易。

虽然消息人士曾表示,一些银行,包括高盛组织公司,摩根斯坦利和德意志银行股份,设法在不受欢迎的情况下退出贸易,其他人已经亏损了。例如,日本的Nomura Holdings Inc例如已有2亿美元的损失。野村拒绝发表评论。

对于瑞士信贷,Archegos集团在另一个主要客户的消亡之后是短期的 - 英国金融公司Greensill。信贷瑞士斯销售资助格雷氏的业务的资金。华纳的角色在该公司的崩溃之后,遭到审查。由于投资者评估银行的底线和可信度,过去一个月,信贷瑞士股价已在过去一个月下降。

该集团也为首席执行官Gottstein施加了压力,他们一直试图从另一串坏头条新闻中搬到瑞士信贷,跨越一个间谍丑闻,将前任Tidjane Thiam推迟到对冲基金投资的4.5亿美元。

放松行业

一位前虎亚经理Hwang陷入困境后,媒体公司媒体公司ViaComcbs Inc. ArchegoS的股票销售大量接触到ViaComcbs,Sources表示,以及股票上的股票在其银行射击闹钟,呼吁为更多抵押品提供资金。

当公司无法满足需求时,银行开始销售抵押品,其中包括百度公司和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的股份等。

虽然一些银行能够脱载他们的抵押品,但瑞士信贷仍然留下了股票。星期一,它提供3400万股获得3400万股价格在41至42.75美元之间; 1400万美国存款收入vipshop控股有限公司28.50美元和29.50美元;一个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所说,1.1亿美元的Farfetch Ltd,售价在47.50美元和49.25美元之间。

消息人士表示,该股份股份是与Archegos绑定的剩余持股,以便在统计损失之前销售瑞士士。

亚洲银行股份于3月份的101.97美元交易,在常规交易中收于42.90美元的3.9%。VIPSHOP下跌1.9%,均为29.78美元,而Farfetch股价下跌近6.1%至49.69美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