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预期,是银行的等级和文件中的情绪是紧张的,但雇员就在暂停在4月3日结束后恢复正常的工作。

今天早上,前首席执行官Ranveet Gill在银行总部露出了外观,并继续下去他的日常生活。然而,他被责任被任命的管理员告知,留下房屋,源告诉CNBC-TV18。RBI被任命的管理员Prashant Kumar今天上午9:00在办公室。

昨天,是银行员工通过新闻渠道和WhatsApp前进来了解了RBI暂停。几乎每个人都认在过去几个月里发现了银行的恶化。仍然,当暂停的新闻成为公众时,他们仍然惊呆了。许多人因从外部来源而不是管理层了解它而受到伤害。

RBI公告后没有正式互动,但有些银行老年人与员工有一点,并告诉他们RBI行动是一个临时的,而且他们需要向他们调用他们的主要客户并确保他们他们的利益将被保障。

是的银行员工面临着对客户解释的艰难时期,为什么他们将无法撤回超过50,000卢比的存款。

许多是银行员工也在一个地方,因为他们所拥有的唯一银行账户是银行。

在RBI取代董事会破裂的RBI消息后,是关于其工作的未来的员工之间存在一些恐慌。但是,RBI现已澄清说,重建银行的所有员工都能够以与以前相同的报酬,以及与以前相同的服务条款和服务条件相同的服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