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4月8日起大连-武汉航线恢复通航!

4 月份,南航在大连恢复执行国内航班 1344 班次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的好转,为畅通大连和国内各城市的客货空中通道,全力以赴帮助大连本地企业复工复产,南航计划 4 月份在大连恢复执行国内航班共计 1344 个班次,通航包括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杭州、武汉、成都、昆明等在内的 29 个城市。

据了解,南航大连—武汉航线将于 4 月 8 日开始恢复。其中 CZ6425/6 航班为大连 - 武汉 - 昆明往返,CZ6513/4 航班为大连—武汉—三亚往返,CZ3849/50 航班为大连—武汉往返,计划每天 1 班;另外还有每周 4 班的 CZ6433/4 大连 - 武汉 - 成都往返航班。

截至 3 月 30 日,3 月份南航共承运大连进出港旅客逾 6 万人次。4 月份,南航在大连执飞的航班座位总数达到 33.7 万个。

为确保疫情期间空中通道安全,南航机组人员不仅会在出发前检测体温,执行航班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手套,飞机结束全天飞行回到基地后也要做预防性彻底消毒。此外,机务人员还将更频繁地更换飞机空调再循环系统风扇气滤,为飞机换上新 " 口罩 "。南航地服部门还成立专项保障工作群及保障小组,提醒旅客保持安全排队距离,指引旅客填写健康申报,做好乘机旅客的体温检测。

半岛晨报、39 度视频记者齐媛媛

【来源:半岛晨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