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com Inc拥有新的无人机,该公司的消费者业务在周三表示,将在几个月内为客户提供套餐。

新的无人机起飞并像直升机一样垂直着陆,比现有的模型更稳定,可以比人类更好地铺设移动物体,使其安全,PION CEO JEFF WILKE在LAS的“RE:MARS”会议上说拉斯维加斯。

Wilke没有说客户可能在智人中看到无人机,但亚马逊在2016年在英国的寄生虫首次送货。

多年来,世界上最大的在线零售商承诺包装将在购物者上登陆购物者“门口通过这些小型飞机,但围绕服务的炒作已经远远过时了。该公司已努力确保难以谈到的电线不会绊倒其车辆,例如,它面临艰难的法规限制了商业航班,特别是在美国。

该公司的公告表明其野心难以缩小。Wilke说亚马逊一直在努力建立完全电动无玻璃器皿。这些可以飞往15英里(24公里),亚马逊正在靠近城市地区的设施。它们还可以将货物载有5磅以下的货物,这代表了销售的大部分物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