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在制度中拥有超过2,000人的足够,澄清的Subhash Chandra Garg,经济事务秘书经过一份报告,打印索赔,该中心已停止印刷2000卢比,以停止流通。

Garg补充说,最近没有考虑生产笔记的决定。

周四的PrintReport声称,停止打印过程的决定是在怀疑的背后被带来了2,000卢比的囤积,逃税和洗钱。

但是,该报告添加了在线门户网站的RBI RBI的REQUERENES的评论。

在2016年11月,政府明确了1,000卢比后,2006年11月介绍了2,000卢比,作为锻炼的一部分作为镇压的黑钱镇定。

流通货币的总价值为18.03万卢比,其中6.73万亿卢比,或37%,达到2,000卢比,大约43%,大约43%,到2018年3月至300亿卢比。剩下的是在较低的面临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