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价格在周一在一年内的最佳收益之前持续稳定,在一年以上的会议上,通过短暂的覆盖率提升,并从美国联邦储备的负责人的评论中发出了逐步筹集的利率徒步旅行中的利率。

在杰克逊洞的研究研讨会上,周五怀俄明椅杰罗姆鲍威尔在杰克逊洞举行的情况下,逐步汇率升温是保护美国经济复苏的最佳方式,保持工作增长强劲和控制下的通货膨胀。

这些评论似乎有失望的美元公牛,希望能够更加令人发指的留言。

“Jerome Powell的评论引入了市场的一些不确定性,并对政策渐进主义有压力,”澳大利亚的ABC金条总经理Nicholas Frappell表示。

GMT 0420的Pero o unge,现货金价格上涨0.1%,每盎司1,206.34美元。自2017年5月以来,周五攀升了1.7%。美国黄金期货下跌0.1%,价格为1,212.70美元。

“较弱的USD正在给予黄金椅子杰罗姆·鲍威尔队的升降机发出奖金,即FOMC仍然是逐步的加息道路,”斯蒂芬·诺克斯,奥兰达交易头,Oanda。

“虽然演讲是Tad Dovish的虽然Tad Dovish,但金的复兴可能与鉴于过去几周内建立的延长短金姿势的实际需求是一个真正的需求,导致几个止损损失运行触发。“

对冲基金和金钱管理者将COMEX GOLD合同中的净短头置于一周至8月21日,增加了1,306个合同,将其带到78,579份合约,自2006年公开可获得的最大纪录,数据显示。

“市场非常短,在某些阶段管理资金短裤很可能是买家......举动(星期五)的速度表明,方向来自短覆盖,“ABC金牌”的Frappell说。

贸易商表示,在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和纪录长的牛市中,在地缘政治紧张局和纪录长的牛市中,历史长的牛市的历史悠久的斗牛市场较高。

在更广泛的市场中,美元指数,追踪六个主要货币篮子的美元,几乎为95.116。

在其他贵金属中,现货银在0.1%上涨0.1%至14.81美元,而铂金下跌0.3%,价格为787.99美元。在会议早些时候触及940.50美元的一个月高度,钯金价格为936.50美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