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的所得税部门在三个商业集团的房屋进行了搜查和调查业务。在德里·德里·克托特,6位议员,6号议员在孟买,在孟买,在一份声明中,在孟买,在孟买,在孟买,在孟买。

声明,所涵盖的群体之一涉及若干商业活动,如酒店,水电工程,金属和汽车部门。

据怀疑,本集团已投入从这些活动产生的未分析收入到房地产。

根据Ahluwalia的说法,第二组织从事银/金珠宝和古董银条和古董银条和古董银条和古色古香的银色物品业务,并在英国,美国等各种国家,以及这些国家的财产和银行账户。

对本集团的主要指控是,其银色珠宝业务的大部分是在账户的常规书籍之外进行的。

第三组参与酒店业务。Ahluwalia补充说,仍有待核实的投资来源仍有核实。

已经发现几种以松散的纸张,日记和数字数据形式的有罪证据,表明在金块中的交易现金,现金投资等等。进一步调查,该声明指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