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赛季,大连队还叫大连一方,根据足协要求俱乐部必须更改中性名字,于是大连一方新赛季改名叫大连人。还是大连一方的时候,球队的队中是中场大将秦升,如今秦大将军已经转会到了申花,大连人首任队长,也成了球迷关注的焦点。近日,一份大连球迷关于大连人首任队长人选的投票结果出炉,哈姆西克得票最多,周挺次之,而赵一脚则几乎没有希望。

大连人首任队长是谁?哈姆西克得票最多,周挺次之

哈姆西克,斯洛伐克当红国脚,去年初从意甲豪门那不勒斯转会而来,花了大连队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上赛季,哈姆西克出场31次,是球队的绝对主力中场,打进了3个球,同时拿到了1个助攻。数据虽然不是很漂亮,但他在场上的作用毋庸置疑。根据球迷的投票,哈姆西克得票超过半数,可谓是众望所归。有球迷表示,希望他担当队长之后,能够拥有更多的责任心和担当,更好地带领球队前行。

大连人首任队长是谁?哈姆西克得票最多,周挺次之

周挺,41岁的国安名宿,中超现役球员中年级最大的球员,老兵不死的模板,创下了一系列的纪录。17年初,周挺与国安的合同结束后,御林军没有挽留,周挺也没有闹,直接落叶归根,免签加盟了大连队。18和19赛季,挺爷在大连队都得到了二十多次的出场时间,可以说是80%的主力球员了。因此,不少球迷认为,周挺是队内的楷模,理应担当队长一职。根据投票,挺爷得到了超过20%的球迷支持,如果真的当选,也可以说是实至名归了!

大连人首任队长是谁?哈姆西克得票最多,周挺次之

张翀,大连队的门神,也是球队中资历最老的球员,从实德到阿尔滨到一方,再到如今的大连人,张翀的主力位置非常稳固,所以如果他担任队长,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而且,18赛季,还是舒斯特尔执教的时候,张翀就是球队的第一队长。在此次球迷投票中,张翀得到了将近20%的球迷支持。

大连人首任队长是谁?哈姆西克得票最多,周挺次之

赵旭日,恒大功勋球员,国家队主力中场。赵旭日老了,不知不觉已经到了34岁的年纪,再也不复当年赵一脚的风采。从恒大离开后,赵旭日在权健踢了2年,上赛季才落叶归根,加盟大连队,但也仅仅踢了不到一半的赛事,属于替补球员。从这方面来看,赵一脚几乎没有担任队长的希望,因此在球迷的投票中,他仅仅得到了2%球迷的支持。

大连人首任队长是谁?哈姆西克得票最多,周挺次之

个人认为,大连人的首任队长是谁,球迷的投票数不能决定,但无论是俱乐部还是主教练,都可以以此作为参考,无论是哈姆西克还是周挺,亦或是圣张翀担任队长,相信球迷们都会支持。只要能带领大连足球更好的前进,那就是最好的队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