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李扬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许晓楠)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日前在西安圆满落幕。据了解,在本届残特奥会上,大连籍运动员在飞镖、乒乓球、赛艇、女子坐式排球等比赛项目中取得了好成绩,展现了残特奥运动健儿们的风采。

本届残特奥会飞镖比赛,大连市有6名飞镖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其中,张欣欣夺得女子站姿组金牌,马德军夺得男子坐姿组铜牌。

来自大连市瓦房店特教学校的3名特奥会运动员郭玉璞、党晓晓、林治生先后参加了乒乓球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和团体五个项目的比赛,共获得2金1银2铜,其中郭玉璞获得混双金牌、男双金牌、男单铜牌,林治生获得男双金牌、男单铜牌,党晓晓获得混双金牌、女单银牌。

还有8名庄河姑娘分别参加了赛艇、标枪、铅球、铁饼和坐排项目的角逐。赛艇运动员刘爽在赛艇PR2级女子单人艇1000米、赛艇PR2级女子单人艇2000米比赛中,夺得了两枚金牌。杨月作为体坛老将一人参加了F44级女子铅球、F64级女子标枪、F64级女子铁饼项目的比赛,三个项目均获得银牌;以张丽君为主力,高雯文、李晓敏、田妮妮、李云霞等人组成的辽宁坐式排球女队,最终夺得了铜牌。

此外,由2名大连籍教练员和4名运动员效力的辽宁轮椅篮球男队,摘得本届残特奥会的铜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