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袋式真空包装机的诞生是为了帮助公司解决劳动力短缺的问题。它是一种自动真空包装机。由于给袋式真空包装机采用机器人自动取袋,打印日期,开袋,计量,物料,密封及输出产品实现了无人值守的真空包装操作,因此给袋式真空包装机更利于对企业的长远发展。

给袋式真空包装机的优点和缺点-大连胜龙包装机械有限公司

给袋式真空包装机

接下来,我们将总结给袋式真空包装机的优缺点,并且给袋式真空包装机的优点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节省劳动力

由于给袋式真空包装机采用机器人自动取袋,打印日期,开袋,计量,空白,封口,输出产品,因此在整个过程中无需人工操作,节省了人工企业的投入,解决了当今社会的劳动难问题。

2.提高产量和包装效率

手动包装方法还需要手动计量和装袋。如果手动包装的产量为每小时3t,则给袋式真空包装机的产量可以达到每小时5至15t(根据材料的特性,速度也不同,细粉可能会变慢)。

给袋式真空包装机的优点和缺点-大连胜龙包装机械有限公司

给袋式真空包装机图解展示

3.提升企业形象

车间自动化和机械化的应用可以提高企业的软实力。由于工作效率的提高,当企业仍在加班并急于订购时,使用袋装设备的工厂已经提前完成了订单,并投入了下一个订单的生产。这样,这种工作方式使客户更愿意选择与我们合作。

4.易于企业管理

与机械设备不同,机械设备具有许多不可控制的因素。例如请假,涉嫌低薪,跳槽等。但是,机械设备不会。只要完成日常维护,您不仅不必担心请假和换工作的问题,而且还可以整天无休假的工作。

5.占地面积小

给袋式真空包装机的长度为2500×1900×1750mm,小型拉伸膜设备的长度为4500×800×1750mm,因此与拉伸膜真空包装机相比,给袋式真空包装机节省了空间,企业您也不必担心工厂的问题。

6.低噪音

给袋式设备的设计紧凑。由于一台设备可以同时满足多台小型设备的输出,因此降低了车间的噪音,为生产过程中的工人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

给袋式真空包装机的优点和缺点-大连胜龙包装机械有限公司

给嗲是真空包装机配备机器

7.自动检测功能

袋子可以回收利用,并且该设备具有检测功能。如果没有装满袋子,设备将不会对袋子进行热封,以便可以继续使用袋子而不会造成浪费;并且检测功能还可以检测设备的故障,失效,故障原因,可以在触摸屏上显示,为维修人员节省了时间。

8.可实现一机多用

给袋式真空包装机可以实现多功能机和各种规格的包装产品。由于给袋式设备是由电动机控制的,因此可以一次调整多个工位,因此,即使包装多种规格的产品,也不需要太多的调整设备。

当然,无论设备多么先进,它都不是完美的,但也有缺点。对于用于袋的真空包装机,存在以下缺点,您可以了解它并选择使用该设备:

1.包装尺寸的限制

尽管给袋式真空包装机可以用于一台机器,但是就目前的国内技术而言,它对袋的尺寸有一定的限制。袋子的尺寸不能太大。普通袋尺寸为120-320mm,宽度为70-220mm。袋子太大或太小都会影响包装效果。

2.进料方式的选择

改变给袋式真空包装机的进料方法很麻烦。通常不建议制造商在一台主机上安装多种喂养设备。因此,在购买设备时,必须确定自己的产品。电子多头秤进料;像泡菜这样的固体产品将选择螺杆类型进行喂养。

3.设备维护

无论是给袋式真空包装机还是普通的真空包装机,如果要延长使用寿命,都需要维护和保养设备。维护及时。一般设备使用寿命为8-10年,甚至更长,无需维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