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变阵了!从三中卫改打了四后卫,海外拉练的第二场热身赛阵型为4-2-3-1。而且后防线全是由年轻球员搭档,“王亚旗”领衔首发,这是一个大胆的尝试,贝帅也想通过热身赛进一步考察大连人年轻球员的实战能力。稍显遗憾的是,大连人输掉了比赛,但只是一球小负。由于大连人重点是以磨合战术打法为主,胜负结果相对而言并不重要。

贝尼特斯改打4231!王献均领衔后防,2新人首发!大连人0-1奥伦堡

北京时间2月14日晚23:00,远在西班牙马贝拉进行第二阶段冬训的大连人队,迎来了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俄超球队奥伦堡,该队固然称不上俄超劲旅,属于中下游球队,但仍然展现出较强的冲击力。此役贝尼特斯排出的是4-2-3-1阵型,门将张翀首发,王献钧搭档董岩锋组成中后卫组合,孙国文和何宇鹏分居两侧,吴伟、程辉两名U23打后腰。

贝尼特斯改打4231!王献均领衔后防,2新人首发!大连人0-1奥伦堡

正在大连人队试训的国奥球员林良铭获得了首发机会,他和哈姆西克、孙铂打前场,和顶在锋线上的单箭头龙东组成攻击群。可以看出,此役哈姆西克的位置提前,为龙东提供更多的支持。而队内三名伤员单欢欢、单鹏飞和李帅,没有进入大名单。周挺、郑龙、赵旭日、李建滨四老将和中生代崔明安、王耀鹏、汪晋贤以及外援博阿滕都坐在替补席。

贝尼特斯改打4231!王献均领衔后防,2新人首发!大连人0-1奥伦堡

新内援童磊、薛庆浩并没有首发,替补席上的小将还有韩沛江、黄嘉辉、周潇和李学博。奥伦堡目前在俄超联赛的战绩为5胜4平9负,在俄超联赛积分榜排名第14位。对于大连年轻球员而言,任何一个对手都不弱,虽然主教练贝尼特斯对比赛结果并不十分在意,但每名年轻球员都在场上积极表现,林良铭作身披秦升留下的16号战袍出战,表现活跃。

贝尼特斯改打4231!王献均领衔后防,2新人首发!大连人0-1奥伦堡

上半场大连人青年军发挥相对稳定,特别是王献钧领衔的年轻后防线配合不错,并没有对手机会,双方上半场战成0-0平,这也使年轻球员的信心得到了提升。易地再战,双方均进行了大幅度调整,赵旭日、李建滨等老将上场,奥伦堡队抓住了一次机会,比赛第52分钟,德斯波托维奇攻入全场唯一一球。随后双方均无建树,0-1的比分保持到了最后。

附大连人阵容名单

首发:1-张翀、11-孙国文、24-王献钧、22-董岩锋、18-何宇鹏、2-吴伟、27-程辉、16-林良铭、17-哈姆西克、29-孙铂、9-龙东

替补:6-韩沛江、7-赵旭日、8-童磊、12-周挺、13-王耀鹏、14-黄嘉辉、19-薛庆浩、20-汪晋贤、21-博阿滕、25-李建滨、26-崔明安、31-郑龙、32-李学博、36-周潇

未进大名单3人:3-单鹏飞、4-李帅、15-单欢欢

平心而论,毕竟只是一场热身赛而已,大连人年轻球员配合时间不长,战术打法正处于磨合期,输球也很正常,两场热身赛结果分别为2-3、0-1,大连人队都没有被对手血洗,已经可以接受。希望大连人在贝尼特斯的调教下每一天都有进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