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琳

日前,比亚迪秦PLUS DM-i震撼上市,共推出四种配置,补贴后价格10.58万元~14.58万元。其3.8升超低油耗、1245公里超长续航、7.3秒“破百”的三大标杆,将彻底改变用户对紧凑级轿车的认知。

与同级燃油车型相比,秦PLUS DM-i在技术上具有“升维”优势,它搭载的比亚迪DM-i超级混动系统,以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EHS电混系统和DM-i超级混动专用刀片电池为核心,打造出以电为主的混动技术,为用户带来颠覆性的驾乘新体验。

在安全方面,秦PLUS DM-i搭载DM-i超级混动专用刀片电池,采用全球首创脉冲自加热和全球领先冷媒直冷技术,实现超长寿命和可靠安全双保障,解除了新能源用户的一大后顾之忧。再加上ACC-S&G停走型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CSC弯道速度控制系统、LKS主动式车道保持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AEB-CCR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20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全方位守护用户的驾乘安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