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5G网络仍然离开,但智能手机供应商已经开始在印度推出5G现实的设备,并于周六Realme表示,它将民主化在印度群众的即将到来的技术。

据Madhav Sheth,Realme和Ceo,Realme India和Europer副总裁副总裁,副总裁据Madhav Sheth表示,在印度推出的一半是准备的。

“所有Realme产品都推出以上20,000卢比将是5G产品。我们将继续将最新的5G处理器带到Sub-Rs 20,000个段中的产品,以便用户可以体验最新技术,以多才多艺的价格积分,“谢谢告诉IANS。

5G绝对是世界各地的趋势,境界旨在成为印度的“5G普遍的普及者”,在欧洲和其他全球市场,引领不同细分市场的5G用户体验。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将以民主化的价格介绍一个支持的5G智能手机,使用户能够在电源管理,显示优化,相机支持,游戏性能等方面体验最新的处理能力,并使消费者将来准备好5g,“谢谢。

印度的智能手机市场预计将在2021年增长超过10%(同比),预计5克出货量将增长十倍,今年跨越3000万台。

据市场研究公司CMR称,即使在2022年末或2023年初期,智能手机供应商也是如此,智能手机供应商是智能手机供应商。

Realme X7 5G Houses India“S First 7nm Mediatek Digensing 800U 5G芯片组具有Dual 5G SIM,具有增强的能力。

“即使我们拆下5G部分,它也是8.1毫米苗条和轻量级体内的最佳表演和最佳设计的智能手机之一,”Realme Executive补充道。

在2020年第四季度末,印度的5G货物价格为170万,该数字被预测到2020年底跨越400万。

更高采用5G智能手机的关键是将其价格低于20,000卢比(约275美元)标记。

“11月20日11月在印度运输的近89%的智能手机的价格低于20,000卢比。据勘误师研究副主任议长局长,目前价格最低的5G设备(左右285美元),“据勘误师副主任。

更便宜的5G芯片组的可用性将使OEM可以进一步降低价格。

最大的芯片组供应商高通公司和Mediatek已推出经济实惠的5G芯片组。高通公司已宣布4系列5G芯片组,而Mediatek推出了实惠的芯片组。

“我们已经用Realme X7 5G系列启动了2021系列,具有强大的双5G Digrence处理器,并将其扩展到价格段,使每个人都准备好,”Sheth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