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六年的经济增长和45年的失业率下,政府在周五为公司削减公司税率,近10%至25.17%,将它们与中国和韩国等亚洲竞争对手(如中国及韩国)(如它看起来促进了需求和投资。

向她的少年预算介绍,被称为“发展友好”和“未来导向”,联盟财政部长尼尔·索达拉曼宣布,每年将降低政府1.45万卢比的财政措施可能会灭绝国家的财政赤字路线图。

还阅读:

政府将公司税减少到22%,结束垫恢复经济

在预算后经济刺激措施的第四阶段,Sitharaman将现有公司的基础企业税减少到当前30%的22%;对于新的制造公司,2019年10月1日之后并于2023年3月31日之前的开展业务,从目前的25%达到15%。

这将有效地对这些公司不会利用任何其他奖励或特许权,例如特殊经济区域(SEZ)和加速折旧享受的税假假期等税假假期。

在征收收费和教育CESS等附加费和CESS之后,现有单位的有效税率 - 在收入和公司税率之上征收,达到25.17%,达到34.94%。对于新单位,它将是17.01%,而不是29.12%。

CNBC-TV18的Abhishek Kothari告诉我们银行和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如何从Narendra Modi政府宣布的税收中受益。

该国私人银行平均支付34-35%的最高税。如果您看述是银行和联邦银行,他们正在支付大约35%,HDFC银行支付约34.75%,Kotak Mahindra Bank 34.7%和ICICI银行支付约31.7%,这是这些顶级私人银行的最低价。因此,税收税率的减少是银行业,金融服务和保险(BFSI)部门的私人银行大多数受益者。银行率(%)ICICI Bank31.68INDUSIND BANK33.69AXIS BANK34.07KOTAK MAH BANK34.67HDFC BANK34.75FEDERAL BANK34。 96YES BANK34.99CONCED到NBFC,它是一个混合包,并非所有这些都支付高税率。HDFC Ltd将不到20%的税收支付。在NBFC中,将从税率的减少中受益的人是Bajaj金融,Shriram运输,Cholamandalam投资和金融公司,M&M财务和Canfin Homes Ltd.NBFC等LIC HF,Idiabulls住房,电力融资公司和REC LIMITED薪俸税高于25%.NBFC'STAX率(%)HDFC LTD19.62L&T FINANCE26.6。6.38.38INDIABULLS HOUSION28.57REC28.59PFC28.75CANFIN HOMES34.11M&M FINANCE34.67CHOLAMANDALAM34.97SHRIRAM TRANDER35.38BAJAJAJAJAJAJAJAJAJSJAJSJAMANCE35.44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