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豁免可能不是缓解农民的最佳方式“遇险,并将导致各国的财政问题,印度前储备银行(RBI)州长,Raghuram Rajan于周五表示。

“贷款豁免是最好的方式(处理农场遇险)......它非常有值得怀疑,”Rajan在德里芝加哥大学经济议程活动中表示。

Rajan表示,过去已经讨论过农业贷款豁免问题,但需要进一步的辩论和讨论,以对农民的财政转移。

Rajan评论在报告中,民意调查的Modi政府可能会宣布整体或选择性农场贷款豁免。

自2014年以来,七个国家已揭幕贷款豁免总额近182,802亿卢比。大会赢得了Chhattisgarh国家大会民意调查,它一旦宣誓就发誓要放弃农场贷款。在邻近的Madhya Pradesh取得了类似的承诺。

“农业贷款豁免将为各国的财政状况产生问题,”拉家说。

银行家和RBI经常表示关切的是,债务豁免可能会破坏信用文化。

去年,印度前州银行董事长Arundhati Bhattacharya呼应了Rajan的担忧 - “各国政府反复贷款豁免扭曲了信贷定价,从而扰乱了信贷市场。”

您是否已注册Primo,我们的每日时事通讯?它拥有您需要知道的市场,商业,经济和技术的所有故事和数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