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的内阁批准了七项修订了破产和破产守则(IBC)的修正案,以强制执行公司救援的严格时间表。该修正案旨在填补代码中规定的公司救援框架中的关键差距。

该修正案提高了对申请阶段的时期处置需求的重点。该修正案说,该修正案将330天设为允许的最大允许的破产决议,包括诉讼和其他司法程序。该修正案说,金融债权人“根据最高投票份额批准的决定投票投票。

另一项修正案是指出,破产决议或清算在守则下抵达的破产决议与破产公司可能欠会费的中央,州和地方政府的约束力。

内阁还决定IBC将有助于解开债权人以获得最低清算价值,以回顾应用。

内阁还批准了15月30日延长了15个金融委员会的延伸。

律师事务所Cyril Amarchand Mangaldas的管理合伙人表示,该修正案将清除在守则下举行决议的几个道路块。

“归属于粮食委员会归属能力考虑到”决议“计划下的分布式的商业考虑因素;使决议计划对所有利益攸关方的约束力和通过方案的全面重组将有助于培养标记投资者的信心,”施埃托说。

关于修正案,咨询德勤印度的总统

“允许所有可能的企业行动作为拟议的解决方案计划的一部分,也可以帮助省略申请人的时间和努力。

“清楚地说,在决议中不太可能并出现清算的情况下,COC不必经过动议,也是一个欢迎一步,”Sanjeev Krishan,咨询普华永道普通岛的合作伙伴和领导者(PE和交易)表示。

风险咨询公司Kroll“南亚MD和南亚负责人Tarun Bhatia表示,保存330天作为破产决议的最长时间,包括诉讼和其他司法程序,将确保及时解决。

与代理商的投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