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杨大伟)在昨晚结束的2021年中超联赛第8轮的补赛中,大连人队以1∶3不敌长春亚泰,本赛季被对手“双杀”。至此,中超联赛第一阶段14轮比赛已全部结束,大连人队以2胜1平11负积7分的战绩排在苏州赛区最后一名,联赛第二阶段将为保级而战。

此前3轮比赛,大连人队先后输给了上海海港、上海申花与武汉队,遭遇3连败。长春亚泰队此前获得7胜4平2负积25分,提前锁定争冠组席位。不过,他们上轮不敌北京国安遭遇近7轮首败。两队第一阶段首回合交锋,大连人队1∶2不敌长春亚泰。

昨日的比赛,长春亚泰队外援儒尼奥尔梅开二度,塞尔吉奥轰入世界波,林良铭终场前为大连人队扳回一球,最终大连人队以1∶3输掉了比赛。获胜后的长春亚泰队以8胜4平2负积28分的战绩,获得苏州赛区第一名。

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中超联赛将迎来一个相对较长的间歇期,这也给了大连人队足够时间去进行恢复和调整,打好最后的保级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