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art零售将对新的会计标准对租约产生重大影响,因为零售商按照日期运作的所有226家商店都在租赁模式,CFO Anand Agarwal表示。印度会计标准(IND AS)于4月份生效。

他说:“谈论租赁物业的持续时间,”我们的租约通常在所有商店的综合级别达到9到15年之间,因此将在300卢比达到约300亿卢比的资产统计表规模上增加。“

然而,公司的EBITDA将上升约4.5%,而在最初几年内,它将看到一些对利润的压力,因为租赁的余额期限或利息计算, 他说。“在一个广泛的水平,我们在帕特方面稀释约1-1.5%,”他补充道。

在商业前线上,阿加尔威尔说:“我们看到选举后的消费已经不稳定;我们在选举时间周围看到了一些骚乱,甚至4月份也不是非常积极的。然而,EID的节日和整个月的节日,我们可以看到很多消费回来,但为趋势或建立优先级为时尚早。“

“然而,为整年,我们仍然占同性销售增长的7%至8%(SSSG)。到目前为止,本季度看起来很低,但让我们看看谁曾最终塑造,“他进一步添加了。

他说,“关于收入方面的收入和利润率,在过去的5年里,我们一直在CAGR左右的成年增长,这就是我们想要在内部维护的内容。

“我们IND的盈利利润率为116次影响,达到8-9%,这就是我们想要维护的,”agarwal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