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一方当初从辽足引进王亮时,很多球迷都对王亮寄予厚望。因为王亮此前在辽足效力时,他整体表现可圈可点。王亮在边路是一个特点非常鲜明的球员,可以为球队进攻带来一定的变化。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大连一方球迷对这位辽足飞翼充满了期待,希望他可以成为像于汉超这样的国脚级飞翼。由于中国足坛之前还有一个王亮也效力辽足,所以球迷为区分开来,就将加盟大连一方的王亮称之为是小王亮。

真要走了!大连队终于甩掉高薪包袱,曾被视为球队最强关系户

客观地说小王亮能在大连一方拿到高薪合同,这必须要感谢当时大连一方主帅马林的钦点。马林曾经在辽足执教过一段时间,而王亮则是马林一手提拔的王牌飞翼。马林在接手大连一方之后,肯定会在自己的技战术体系中,招入昔日旧将入队。所以马林就向昔日爱将小王亮发出了重金邀请。小王亮是马林钦点的大连新援飞翼,所以他很快占据了球队主力。

真要走了!大连队终于甩掉高薪包袱,曾被视为球队最强关系户

面对恩师马林的器重,小王亮并没有拿出让球迷信服的表现。相反,他在大连边路经常出现低级失误,而且比赛态度也很有问题。小王亮经常是在比赛中处于散步等球的状态,所以球迷对他这种大爷式的踢法很不满。正好那段时间大连队在比赛中表现和战绩都很差,这让小王亮就成为了最大替罪羊。甚至有好事的球迷挖出来了小王亮在大连一方大比分输球之后,还去洗桑拿的负面新闻。

真要走了!大连队终于甩掉高薪包袱,曾被视为球队最强关系户

小王亮在大连一方比赛中表现失常,却依然能在马林麾下踢主力。这让很多球迷都将小王亮视为大连一方最大关系户。好在一直偏爱小王亮的马林,随着球队战绩不佳已经下课走人。所以小王亮在恩师马林下课之后,就沦为了球队替补。后来大连一方为了甩掉这个高薪包袱,就将他租借到了中乙球队效力。

真要走了!大连队终于甩掉高薪包袱,曾被视为球队最强关系户

如今大连一方新赛季备战中,已经没有了小王亮的身影,从这个细节来看小王亮这个号称大连一方最强关系户的球员,终于是要离队走人了。大连一方未来要全面完成新老交替的目标,连郑龙这样的国脚级名将,都在大连一方快踢不上主力了,更何况像小王亮这样一直饱受球迷争议的球员。所以小王亮这位大连王牌飞翼离队已经进入倒计时,他未来可以另找新东家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