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写一个你钦佩的同事的人ob告,谁赶上了一座桥梁,在桥梁上跳下来,里面的一个令人不寒而栗的想法潜伏,“它可能是我漂浮在河里”。生活不容易。当John F Kennedy说,生活也是不公平的。

一些压倒性的情况,一个粉碎的打击,一个看似不可能的情况,来自近亲和亲爱的亲戚或朋友的残酷词语可能会在艰难的情况下伸出任何地方可以推动任何人,即使是最强的,在边缘也是最强的。所有企业家都面对了它。每个人都经历怀疑和绝望的时期。精神和肉体都放弃了。我们以某种方式坚持,勇敢参加律师,再次上升。

仍然,一个感觉困扰着。哦,如果只有Siddhartha分享了他的想法,他的艰苦和与朋友或联系人的恐惧,这个无法形容的悲剧不会发生这种情况。如果他以某种方式举行并面临挑战,他会肯定会再次克服他的困难,因为他更早的无数次。如果只有他没有接受那种致命的跳跃,他就会发现出一种僵局。

其他图像和记忆占据了头脑。我九十年代中期与悉达多的第一次会面仍然生动。他已经使其在IT公司的Mindtree中的少女股权投资,并向我联系了一架直升机章程,以将美国银行首席执行官渡过他的科技园,在班加罗尔郊区,就职职能被举行。他高大,纤细,尖锐,令人愉快的风度。我立刻喜欢他。

我本能地钦佩他的创业本能。不是一个技术专家,也没有来自IIM的MBA或哈佛大学等常春藤联盟,而是当地毕业生,当地毕业生当风险资本家没有存在于印度时,敢于成为风险资本家。他不仅是一个风险资本家,也是一个企业家自己。

在接下来的两个半年里,我们作为企业家的道路,在同一个城市,往往来自同一个地区,经常越过。他从未接受过社会功能的邀请,但却没有停留超过半小时。他是害羞的,一个故事者,或者拿着一杯葡萄酒。他从来没有挂在没有宫廷或大惊小怪的情况下挂断。

但是,多年来,当我看着他是他的创业本能,他的独立本能,他的不可思议掌握了对政治的理解和其危险暗暗。他拥有一个本土管理敏锐来构建组织并与有能力的人群包围。他散发出无穷无尽的能量,高于所有勇敢的勇气竞争很少见到他为自己设定的目标。

空军伙伴关系

他很快就掌握了一个提案或商业想法,可以直接到铰接的问题。与他的交易的一个小例子就足够了。当我开始低成本的航空公司脱牌时,我希望在船上销售一切,包括在飞行中的乘客上的乘客,与提供午餐,晚餐或零食的练习,从泰姬陵或奥贝罗伊采购5星充气餐饮,唯一可用的设施直到那样。

咖啡厅咖啡日咖啡馆咖啡馆大约可能大约有60个网点,快速扩展和出席在德克森飞行的几个主要和区域城市。我的建议很简单。我正在为Siddhartha的咖啡馆咖啡馆提供购物中心 - 空中客车 - 没有租金,电力或水资源或八角和阳光堵塞,以及一个拥有零资本投资的设备齐全的内部,我的空姐是销售女孩和俘虏顾客一两个小时,他可以卖零食和咖啡。我表示,他要求所有损失,浪费和利润,并要求提供空中委员会30%的佣金。

读:千禧一代的CCD“S vg Siddhartha致敬

Siddhartha的脸点亮了。他在闪光灯中看到了优惠的扩张品牌价值很大。在他的脑海中,必须在全国范围内涌现数百个咖啡日出口的愿景,通过飞行的网点传播这个国家来推动他的品牌。他在不到一小时内封锁了这笔交易。

但是,他的无与伦比的壮举,在每个角落和地区的一个角落里创造一个1,750个插座的网络。前七到八年,他只是在班加罗尔少量咖啡日店,首先在着名的旅路上开始。他叫他们互联网咖啡馆吸引新的千禧一代。一旦他通过和微调的商业模式进行了研究和思考,他就会释放所有的昏暗的想法并以霹雳塞速度扩展。

非凡的壮举

创建如此庞大的网络不是特许经营模型,而是一个所有权模型 - 收购房地产,建立咖啡馆基础设施,家具和品牌,招聘人力,IT基础设施,品牌沟通,纯粹物流和复杂的复杂性在食品行业中的链条“易腐是一个喜马拉雅大略的任务。普通的凡人可以“完成这些行为。

认为再次回归折磨。为什么已经面临的非凡唯一的唯一逃避赔率(没有人在面对近死亡的危机的同时在没有砂砾的旅程中面对近死的危机,铁意志和原始勇气)采取这种命运来结束他的生活?是这是短视的机构,他们换钱贷方,呼吸着脖子?他在他的注意事项留下了一个私募股权投资者,一个朋友,把他推到了没有回报的地方,他不能再忍受了。这是通过“来自其他贷方的巨大压力”结合使用他的话来推动他的边缘?他命名的税务机关是举行的吗?他的离别词是如此荣誉和触摸和渴望 - “我的意图永远不会欺骗或误导任何人......”

他结束了这封信,称他的资产(超额负债)可用于偿还每个人。即使在接受死亡时也是直立的。

我们都戴着面具。可能是不同场合的不同面具。一个公众。即使我们与亲密的朋友和吉他和亲属,我们也可以再穿另一个。“每个男人都有三个个性,他展现出来,他拥有它,他认为他有哪些,”Alphonse Karr说。

还阅读:CCD“S vg Siddhartha不再:长咖啡王

如果我们有时没有门面?如果只有Siddhartha意识到他没有一个面具?如果他曾在某人身上寻求避难,那么当他感到放下而且世界对他不公平时,他会倒出来的心脏?如果他才意识到他已经通过在饮料消费者空间中创新一个新的市场来赢得了没有存在的新市场?如果它刚刚在他身上恍然大悟,他在今天创造了一个新的文化空间,为今天的年轻人创造了一个新的文化空间,以通过他的咖啡店会面和交换他们的想法,他并没有向任何人证明任何东西,他会和今天我们。

在咖啡日之前,即使在南方,中产阶级也去了Udupi的酒店阅读咖啡和聊天和啜饮咖啡的咖啡。Udupi酒店是Kannada作家最受欢迎的酒店。英语新闻界的记者和作家在营销区举行了一些选择的咖啡馆。现代青年从未去过他们。

Siddhartha改变了整个文化景观 - 通过他无处不在的咖啡馆,南部和印度其余的咖啡馆,在这里喝咖啡和花费的时间,在书籍或笔记本电脑上或只是和朋友一起放松。

征服没有更大的巅峰,而且荣耀没有比Siddhartha已经取得的更大或更好的荣耀,即使他已经远离了他的帝国,以便摆脱他的债务。他的遗产会活下去。

GR Gopinath是Air Deccan的创始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