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夏天令人震惊的夏天,但在喀拉拉邦悲惨的正常生活中令人痛苦的夏天,希尔没有无穷无尽的山丘,在瓦萨德的州北部地区的树冠上仍然覆盖。在全国公路延伸的许多部分都可以通过风景秀丽的Wayanad Hills,连接着印度德科特Veerappan,Kollaigal的老巢穴,位于泰米尔纳岛的泰米尔纳的​​沿海城市Kozhikode。即使太阳处于巅峰状态,游客也阻止了这些阴影区域的车辆,灵感来自起伏的山丘和山谷的图片明信片的框架。

郁郁葱葱的地区和剩下的国家之间的对比是从Ponkuzhy,韦纳德的入口处看到的。2月在泰米尔纳纳德·纳德·纳德·纳德·纳德·纳德的邻近国家爆发的森林火灾爆发,毁灭了数百英亩的原始森林和杀害野生动物的杀戮,尚未进入喀拉拉邦的林丹森林,这是事实上,超越了国家边界的相同储备的延续。Wayanad形成了一部分高度敏感的尼尔吉里生物圈储备,与Tiger储量和野生动物保护区,Mudumalai,Nagarhole,B.R.的野生动物保护区具有几乎不间断的联系。山丘,圣桑达拉姆和沉默的山谷。

瓦亚纳德是印度国民大会主席Rahul Gandhi选举的第二个选区,参加了Lok Sabha。用rasheed图像照片。

“无疑,它是印度的最后剩余真正的荒野之一。该区仍然保留了30%的总面积,作为弗洛拉和动物群中的令人惊叹的生物团,“瓦萨达”指出的环境活动家N.Badusha有着惊人的生物化。

然而,他很快补充说,环境灾难在绿色檐篷下面潜伏在一起。

Rahul Gandhi的选择草皮

Badusha表示,现在,印度国民大会主席Rahul Gandhi的第二个选区作为首选的第二个选区。“该地区现在面临严重的胁迫,主要是土地利用模式的变化和大规模砍伐砍伐。去年洪水的一个重大焦点,韦纳德也在经过一些主要由森林砍伐,不负责任的旅游,部落侵犯,人类冲突的人类冲突的发展倡议,“他补充道。

事实上,Wayanad是西议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的一个组成部分,以及世界上生物普及的八个“最热门热点”之一。“选举和拉胡尔甘地可以完全关注该地区。但作为该地区的居民,我们担心不断发展政治倡议的必要性。这将有助于保护这一美丽的生态系统,以便将来几代人。Perse Wildlife和People生态系统支持不得成为旅游和土地Mafias的贪婪的烈士,“作家和电影制片人O.K.Johnny研究和出版了一套书籍,描述了Wayanad的古老,中世纪和当代历史。

长期以来,对Wayanad的生态学的主要威胁是Kozhikode的Chaliyar River河银行Mavoor Gwalior Rayons工厂的商业供应。Gwalior Rayons成立于1963年,用于生产纸浆和纤维,喀拉拉邦政府以特殊价格提供竹子。每吨1吨三十年。这抹去了瓦萨德的竹林。

脱落'后向地区'标签

虽然他们有不同的政治观点,但瓦纳德的许多人都欢迎Rahul Gandhi到他们的选区的到来,希望它能够帮助该地区缩小“向后”标签几十年来附带的标签。它是喀拉拉邦唯一的地区,在尼蒂亚学区的志学区计划下,该国115号落后区的一个地方。

“重量级政治家的到来可以帮助我们删除标签。在某种程度上,它是喀拉拉邦的Vidharbha,“一名公共部门企业的高级官员K. Raveendran说,该企业返回农业实践后退休后,比较瓦萨德的农业局势,以马哈拉施特拉邦的干旱地区。臭名昭着的农民自杀。

退化的农业领域的低生产率强制小农销售其土地,使其可用于房地产投资者的旅游业。照片由Manoj Puduppady。

“近年来,数百名农民在近年来致力于由于现金作物价格下跌,特别是稻田,胡椒,姜和咖啡而引起的债务。我们难以恢复,“他说。不合时宜的降雨,升温,消失的雾,消失的鸟类和动物,垂死的河流在瓦萨德的情况非常糟糕。

旅游及其影响

除了拉胡尔甘地的选择政治草皮,是什么将国家关注Wayanad的关注是旅游。喀拉拉邦旅游部门一直促进Wayanad,因为整个世界的前50名必看目的地之一,也发现了Amentionin国际旅游名单。然而,一些专家表示,不受欢迎的旅游可能对瓦内纳德产生有害影响。

最近由德国的两个社会人类学家的全身思考,发现自然旅游不仅仅是瓦萨达地区的生物化和野生动物,还对其高度脆弱的部落社区转变了严峻的挑战。“根据2001年的人口普查,瓦纳纳德区的预定部落人口占总人口的17.43%,而喀拉拉邦总体而言则为1.14%。作为Wayanad的农业和生态危机的一个灵平,旅游业导致了部落的“Zooification”和“异国情调”,并对种族主义进行了认识,“研究人员Daniel Munster Of Ludwig Maximilians的乌苏拉州Munster。他们六年长期的研究活动的调查结果揭示了自然旅游的另一边,该旅游的另一面已经利用了Wayanad的部落人和环境。

Wayanad的农场危机

该研究还发现,Wayanad的定居者现金农作物“迄今为止使用无害环境破坏性资本主义农业流程,对野生动物挣扎着森林部门,现在部分地转移到一个非洲农业生计和大型农业生计和大型的农业经济旅游投资。“

“在他们对自然旅游的实践中,他们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价值,商品化同样的森林,野生动物和部落人。这项研究说,他们已经看到了这三个元素数十年来,这是资本主义发展的障碍。“

瓦内纳德的普遍农业危机是“去农民化”的结果,或从陆地生计转变为基于市场的塞撒士专家。退化的农业领域的低生产率强制小农销售其土地,使其可用于房地产投资者,该投资者可用于抵御大象走廊和水源的小屋和度假村的蘑菇。

此外,姜培养带来了新的农业资本,进一步投资于旅游,该旅游已降落于对当地社区的剥削。来自韦纳德的姜耕卷已经将他们的培养扩大到南方卡纳塔克地区(特别是Kodagu,Hassan,Mysore和Chikmangalur地区)。他们在那里租赁的土地培养,姜的保险杠收获需要大约六个月。他们在这些地方获得的利润以旅游度假村的投资形式回到Wayanad。

Wayanad酒店经常出现在喀拉拉邦旅游和国际名单中的旅游促销活动。照片由Manoj Puduppady。

根据多项研究,国家连续政府发起的土地改革在瓦内亚邦的重新分配效果很小。“它由定居者合法化大型土地抓住并绕过申请的申请索赔。现在,旅游业正在帮助瓦萨德的大自然和文化对中产阶级消费的商品,“丹尼尔芒斯特在他的研究中报道。

自杀的农民甚至没有在这里新闻。它每年都发生。最新的是3月24日在Kattikulam的55岁的Krishnakumar。只有大型咖啡种植者才能确保安全的作物。

部落地区

萨班遭遇和其他野生动物冒险的Apasi图像被保留了Apasi图像的“族裔村庄”的部落村庄现在被转变为“民族村庄动物园”。暴露了大规模旅游的社会和文化影响。

与过去不同,韦纳德现在容易出现大规模的山体滑坡,山地床和土地沉降,导致倾斜倾斜并使大片土地不稳定。去年的洪水是第一个在该区几乎所有部分地区的齿轮中抛出正常生活。地质专家证实,该地区去年灾害的性质和强度令人震惊。

据土壤保护官员介绍,地质灾害分析显示了从北北京的Brahmagiri和西部Vythiri的北方施泰尔西里的80 km-long Western Ghats山脊的脆弱性。这些重申了Madhav Gadgil委员会报告的调查结果,该报告称,不科学的建筑对Wayanad的植物群和群岛造成了巨大的损害。

八年前,黎万·甘阿·纳甸洪水洪水洪水洪水的大多数地区被八年前报告称,建议完全禁止采矿,建筑活动和土地的非森林目的。但委员会的报告称为西霸科学生态专家小组(WGEEP),由政策制定者冻结。

喀拉拉邦的洪水泛滥,最令人担忧的是大量的土地沉降,或由于丢失的子表面支撑而沉没或沉降,这已经摧毁了房屋并在山坡上造成了长裂缝。

虽然土地沉降是由季风天期间的高强度降雨引起的,但人为因素加剧了山体积,如不科学的土地利用,并将脚趾切割山丘的建筑和土地挖掘,使它们不稳定。另外,根据侵占为本,在过去的45年里,70%的阶数在过去45年内消失,也有助于发生自然灾害的发生,据Wayanad区土壤保护官P.U。达斯

不分青红皂白的建设,道路形成和填补稻田的填补也有助于瓦萨德的担忧。

越来越多的人野生动物冲突是瓦内纳德的另一个问题。大规模抗议Marcheswere在过去的三年里,政府允许政府筹集裁员和大象的许可。现在,Wayanad的最有风险的工作现在是森林部门下的动物跟踪人员,他开始找到威胁在Wayanad内的人类住区的袭击大象和老虎野生动物保护区。

越来越多的人野生动物冲突是瓦内纳德的另一个问题。用rasheed图像照片。

在过去的八个月里,在瓦内纳德的老虎袭击中遇难了一半的人。据环境组织Wayanad Prakrithi Samrakshana Samrakana Samakana Samrakana Samrakana Samrakana Samrakana Samrakana Samrakana Samrakana Samrakana Samrakshana Samrakanana Samrakshana Samrakana Samrakana Samrakana Samrakshana Samrakana Samrakshana Samrakshana Samrakanana据环境组织失去了18次,几乎是牛的分数。

据地区官员称,韦纳德每年曾经获得2,322毫米平均降雨量。现在它显着减少了。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英国人初期森林的茶叶和咖啡种植园开始改变瓦内亚的土地利用模式。自1950年以来,从1950年以来,从1950年寻找农业土地的迁移,已经变得更糟。

虽然被推动到界限,但部落人群占喀拉拉邦最大的喀拉拉邦部落地区的17.1%的纳曼德,根据喀拉拉邦政府的官方股份。

有毒的枢纽

由于危险杀虫剂的滥用喷洒,“瓦内纳德的许多种植园仍然是有毒的枢纽。有人发现,在瓦纳德的姜农场中,使用禁用的杀虫剂已经升高了,“卡尔普塔一名社会工作者的地理会说。

即使农业部门奠定了安全使用杀虫剂的指导方针,种植园业主往往会忽略这一点。据报道,在Mutthan Bathery Municipality的Vengoor in Muttil Panchayat,Periya,Thavinjal和Alattil据据报道,有些地方过度使用有毒农药是司空见惯的。

化学肥料和杀虫剂的广泛使用导致瓦萨纳德脆弱的生态系统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害,导致血腥问题从健康问题到当地水体,土壤,空气和地下水的毒性污染。顺便提一下,韦纳德在州的婴儿死亡率和产妇死亡率以及一项研究表明,过度使用杀虫剂是婴儿死亡率的主要原因。

化学肥料的使用导致了从健康问题到地下水污染的问题。用rasheed图像照片。

此外,杀虫剂的使用与消失的野生动物猎物有关。许多农民确认曾经在该地区漫游的狐狸已经从韦纳德消失了。“过度使用香蕉种植园的农药可能杀死了狐狸的猎物,导致他们失踪。我们在当地森林中没有见过狐狸20年,“P.V说。kalpetta的农民Dinesh.According对他来说,某些物种已经消失,但是一些新品种的鸟类和动物,通常只在温暖的天气中看到了。

这个故事最初是在蒙大亚达印度发表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