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姆西克遭5人“围剿”,35岁国脚大展身手,中场双老确定大连主力

2020年的中超联赛时间和赛制目前还处在一个研究的阶段,对于很多球队来说需要一直保持在一个比赛状态当中。在之前两个月的训练中都是训练一段时间,休息一段时间。最近一个月各支中超球队基本上采取了正常的备战没有长时间的假期。对于大连人来说是一周5练的状态,球队目前阵容并不完整,所以训练效果肯定有所折扣,但球员们的训练还是很认真的。

哈姆西克遭5人围剿,35岁国脚大展身手,中场双老确定大连主力

这批球员很幸运,万达的回归让球队在软、硬件上都有了大幅度的提高,大连最近两个赛季一直没有属于自己的基地都是在体育中心外场训练。很多训练设施条件一般,万达回归大连足球第一件事就是新健一个基地。经过一年的时间新基地在今年年初投入使用,这批球员成为了第一批使用新基地的人,在新基地训练自然感受不一样。

哈姆西克遭5人围剿,35岁国脚大展身手,中场双老确定大连主力

自从回国之后大连人就一直很神秘,并且也没有训练的影像,目前大连人终于有训练照片曝光了。球员们是在室内进行训练,可以看出这个室内训练馆条件非常的好。球员们的训练也是很卖力,这其中有一张照片比较有意思。哈姆西克拿球之后大连人5名球员同时盯着他,遭到了5人“围剿”,这说明了哈姆西克在训练中的表现很出色。

哈姆西克遭5人围剿,35岁国脚大展身手,中场双老确定大连主力

从哈姆西克刚来之后队友对他的评价就是在训练当中的射门、传球都很出色。但是一上场哈姆西克就表现的很一般,这主要的原因其实就是哈姆西克身体机能下滑严重。在场上体能出现下滑之后导致的结果就是在射门的时候容易打飞,身体对抗差导致了在对手逼抢上来之后处理球太简单。新赛季的哈姆西克能否有所改变是一个关键,作为一名世界级球员他的调整能力和本身的价值是毋庸置疑的。

哈姆西克遭5人围剿,35岁国脚大展身手,中场双老确定大连主力

在训练图片中出镜率最高的就是35岁的国脚老将了,看的出他在训练当中也很努力大展拳脚,新赛季大连人在后腰位置上人员不是很充足。作为35岁的老将能够让贝尼特斯选择把他留下来就说明了他的能力,在训练中明显看的出他的身材要比小将程辉壮很多。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认为大连人后腰有数量没质量,真正能用的还得看赵旭日。

哈姆西克遭5人围剿,35岁国脚大展身手,中场双老确定大连主力

训练照片中还有一个细节,哈姆西克和赵旭日没有穿任何训练服,新赛季哈姆西克就是球队的首发,这就意味着其实赵旭日在新赛季也很有可能首发,大连人的主力确定了中场双老。像郑龙、程辉、董岩锋和外援博阿滕都穿着粉色的训练服,这就意味着他们很有可能就是替补。大连人也算是有了一些消息,具体后续有什么变动还要看中超联赛到底什么时候开幕才能够规划新赛季。

【关注,期待中国足球进军世界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