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卢比贬值和需求低迷,印度的大米出口价格从本周的四个月高,而泰国交易商预计随着供应开始到新季节作物的价格,泰国商人预计未来几周价格下跌。

本周,印度5%的崩溃型多样性占总吨376- $ 383,比上周为378- $ 384。

由于卢比疲软,但仍然来自非洲国家的需求,价格疲软,“价格疲软,”在南德拉邦的南部德拉·普拉德斯南部的出口商表示。

卢比于周四跌至周四为期两周,出口商越来越多的海外销售额。

印度出口价格在上个月下半年拍摄了一家领先的大米生产商Chhattisgarh中央州,提高了最低稻谷的购买价格。

在孟加拉国,由于6月份征收税收,大米进口量减缓至106,000吨,以6月份征税,食品部的数据显示。该国进口于2018年6月结束的最后一次财政年度纪录了390万吨米。

南亚国家被出现为2017年洪水受损作物后粮食的主要进口国,施加了28%的责任,以支持其当地生产恢复后的农民。

在泰国,基准5%折磨米饭每吨380-400美元,曼谷免费,上周从380- $ 390略微扩大,因为泰铢加强了美元。

贸易商表示,对泰国米饭的需求一直在这个新的一年,新收获的用品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降低价格。

12月至1月通常是泰国的大米收获季节,但这次在该国的某些地区有一些延迟收获。

曼谷的贸易商表示,“我们目前正在预计新收获供应进入市场,以便本月影响米价格,”基于曼谷的贸易商表示。

在越南,由于需求疲软,5%的碎片净米的速度从385美元的385美元降至370-375美元。

“今年预计由于需求较弱,越南大米出口商是艰难的一年,随着中国的举措施加对越南的出货量施加技术壁垒,”在胡志明市的交易员表示。

中国已经提出了越南公司的数量,有资格在21岁到中国出口赖斯,越南要求中国向该名单添加更多公司,报告Nong Nghiep越南报纸。

上周公布的政府数据显示越南2018年的大米出口上涨4.6%至609万吨。今年大米出口收入增长16%至30.5亿美元。

“我认为这是越南农民减少水稻生长面积并将稻田的部分变成渔场的时间,”另一个交易员表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