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西门子的德国医疗科技公司表示,在未来5年内,将其在印度的最大投资达到1,300亿卢比(1.6亿欧元),因为它在孟加拉堡设立了一个新的创新枢纽。

该公司还表示,它计划在未来10年内聘请1,800个数字技术专家。

创新中心将在一个新的校园内提出,将研发和制造业结合在一起,该公司表示将成为入学级产品的设计和开发的能力中心。

“投资是西门子发电机战略的一部分,其中印度作为公司增长市场发挥着重要作用,”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这项投资是我们在印度制造的最大的投资。它将在通过驾驶数字化和扩展新兴市场的投资组合来对我们的业务带来一个关键作用。孟加拉国的创新中心将展示我们通过尖端的数字技术提前医疗保健以及通过从印度推动的可访问和实惠的创新,“西门子的亚太地区,西门子发电机盟友伊丽莎白·斯坦格宾说。

孟加拉校区将是公司的四个创新中心之一,其他集线器位于美国,德国和中国。班加罗鲁的创新中心将包括数字技术的能力中心,如数据分析,人工智能,沉浸式技术,如增强和虚拟现实,用户体验和网络安全。

该公司表示,它已经在该国研发中投入了大约2,500亿卢比(3亿欧元)。

管理层表示,西门子发电师自IPO自首次公开募股以来作为独立公司运营。

该公司在班加罗尔的研发中心雇用了2,400名员工。

孟加拉堡工厂一直在制造CIOS FIT C-ARMS和SOMATOM.GO CT扫描仪。这些入门级系统是在印度设计,开发的,并在东南亚,非洲,东欧和南美销售。西门子的冲浪者计划扩大其产品组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