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演出剧照。

图为演出剧照。 市文旅局供图

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彭杭)9月25日晚,在人民文化俱乐部和开发区大剧院,伴随舞剧《沙湾往事》和音乐剧《也许美好结局》的同时开演,2021大连艺术节“百艺千魅”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板块启幕。本届艺术节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市文联、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主办,以不同的艺术形式展现开放包容、自信浪漫的城市形象,为市民奉献艺术的节日、文化的饕餮盛宴。

两场演出当天收获无数掌声,刷爆市民朋友圈。作为全国“五个一工程奖”“文华奖”获奖作品,《沙湾往事》为观众展现了一部波澜壮阔的广东音乐史诗。

在开发区大剧院,《也许美好结局》将观众带入一个完全不同的舞台意境。这部年度最热的人气音乐剧,吸引了许多特地赶来“追剧”的小伙伴。

2021大连艺术节以“浪漫大连·魅力绽放”为主题,在9月19日至10月30日期间,为市民献上“百艺千魅”“观物澄心”两大特色板块。“百艺千魅”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板块准备了13台国内一流演出团队的精品佳作,除开幕演出,还包括原创芭蕾舞剧《八女投江》、“文华大奖”话剧《四世同堂》、国家级院团品质佳作民族舞剧《昭君出塞》、民族音乐会《天地永乐·中国节》、极具IP热度的高品质儿童剧《故宫里的大怪兽之吻兽使命任务》等。

参与“百艺千魅”板块相关活动,市民可优先选择线上购票方式。请全程佩戴口罩,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做好扫码测温登记、人员疏散分流等工作。剧场观演请提前半小时检票入场,排队入场时,请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文明观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