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的危机将需要一段时间,即使政府会在流动性方面提供一些填充物,因为NBFCS的数量非常大,塞克斯银行的MD和CEO Amitabh Chaudhry。

“我认为有问题也会出现在资产方面。很多这些NBFC已经长大了。他们必须在风险曲线的高端以及一些这些问题的表面上进行贷款 - 他们往往只在一段时间内表面 - 我们将从一个危机转移到另一个危机,也许是另一家公司到另一个公司。 “ 他说。

Chaudhry认为,当他说有太多公司时,他没有对NBFC危机的危机感到难过,有时有点震撼,并且部分发生了。

“你已经看到了公司的优质信用,优秀的父母和良好的轨道记录获得了尽可能多的钱,而其他一些人在挣扎的时候是因为任何问题都对他们浮现了。我觉得它需要时间,并不会匆忙发生,“他说。

“看来,行业或NBFC期望某种信贷额度,因为他们对他们来说是紧张的。假设您获得暂时的流动性,我们正在假设发布临时流动性,神奇地是一些资产和资产负债表问题的责任方将得到解决或以某种方式返回印度经济将会回归,并且资产价值将上涨因此,投资组合的质量将改善,我认为这是一个大的假设,“Chaudhry说,这将有助于但不能解决危机。

“这就是印度的储备银行(RBI)循环迫使某种更好的流动性管理,更好的风险管理,同时需要花时间将果实成果变成一个朝着正确的方向的重要一步,”他补充道。

“政府必须做点什么,每个人都期待着一个魔杖,但我们所有人也同意在管理中,政府在财政机动性中发挥有限的房间,因此管理有关这些问题。所以我认为他们可以给一些懒散,一些房间在它周围操纵,但政府可以单枪匹集地解决这个问题吗?我不这么认为。这意味着如果没有完全关闭,一些NBFC将不得不关闭业务,“他进一步提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