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强在效力大连一方时,经常遭球迷猛批。大连球迷认为以金强的实力,就不该在一方踢主力,这位球员一度成为了大连球迷最不待见的人,直接被球迷骂走。金强是出自大连毅腾青训,他在大连队属于绝对的功勋,因为金强在2012赛季就加盟了大连阿尔滨队。金强在大连阿尔滨先是坐了很长一段时间冷板凳,直到2014年大连阿尔滨与恒大的比赛中,金强才获得了首发出场的机会。

后悔吗?他因表现不佳被大连球迷骂走,离队后成新东家核心队长

大连阿尔滨在降级之后,金强并没有选择离开球队,而是跟大连队一起踢中甲。此时的金强在大连阿尔滨并非绝对主力,但是依旧可以在球队站稳脚跟,并且在比赛中有可圈可点的表现。金强真正在大连一方成为核心主力,还得感谢前皇马名帅卡罗的力捧。卡罗在2017赛季执教大连一方之后,就特别喜欢用金强。金强在大连一方主帅卡罗的重用下,也是在比赛中表现越来越出色,成功帮助大连一方完成了冲超任务。

后悔吗?他因表现不佳被大连球迷骂走,离队后成新东家核心队长

由于卡罗对自己有知遇之恩,所以金强就特别希望恩师能继续留在大连队执教。卡罗作为大连队冲超名帅,以他的资历和实力都应该能被留下,继续带队踢2018赛季中超。然而卡罗跟大连一方谈续约时,双方在一些细节时,出现了严重分歧。最终卡罗只能跟大连一方分手,球队请来了本土名帅马林执教球队。马林执教大连一方之后,金强就由球队核心主力,沦为了替补。后来舒斯特尔执教大连之后,曾经给过金强踢主力的机会。

后悔吗?他因表现不佳被大连球迷骂走,离队后成新东家核心队长

再次回到大连一方主力阵容的金强,在比赛中表现并不好。以至于每次大连球迷看到金强在场上拿球,都会不停地嘘金强。这让金强感到不能接受,金强觉得自己在大连队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另外在2018赛季中超结束之后,带深圳佳兆业成功冲超的卡罗,也是为球队招兵买马。

后悔吗?他因表现不佳被大连球迷骂走,离队后成新东家核心队长

卡罗钦点金强入队,让他离开了大连一方。金强在新东家深圳佳兆业一度表现出色,赢得了很多深足球迷认可。表现出色的金强还戴上了队长袖标,虽然深圳佳兆业上赛季没有完成保级任务,但是金强的发挥非常不错。不知道大连球迷会不会后悔当初骂走金强?希望金强新赛季代表深足踢中甲,能帮助球队完成冲超任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