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西甲豪门马竞想继续租借中超大连人外援卡拉斯科,具体的租借时间为一年,就是打完2020-2021赛季,目前还不清楚球员和大连人俱乐部的想法,卡拉斯科是2018年从马竞以1050万欧元加盟大连人,2020年一月从大连人被租借到了马竞,在租借期间卡拉斯科出战了四场比赛,没有进球和助攻。

安心“留洋”,前中超过人王可以继续租借,大连人如今阵容已升级

卡拉斯科想要离开中超已经是很多球迷都知道的事情了,作为年轻人来到一个陌生的国家,无论是足球和文化氛围,还是生活习惯等等,都有些难以适应,因此在上个赛季卡拉斯科多次在媒体上称自己想要离开中超,但是由于合同在身,只能硬生生踢完了2019赛季。

安心“留洋”,前中超过人王可以继续租借,大连人如今阵容已升级

在卡拉斯科加盟大连期间一共踢了52场比赛,进了24个球,还有12个助攻。从成绩来看,卡拉斯科的表现是非常好的,而且从比赛来看他的态度也是非常积极的,在边路承包了突破和进球的任务,唯一不足的是中国本土球员没能在他身上得到太大的提升,没错,说的就是李帅,新赛季没有卡拉斯科犀利的突破,李帅的边路插上的机会一定会大大减少。

安心“留洋”,前中超过人王可以继续租借,大连人如今阵容已升级

52场比赛制作了36个进球,因此卡拉斯科想要离开中超,俱乐部也满足了他的要求,毕竟球员心不在俱乐部了,很难要求他服从教练的安排,记得上个赛季卡拉斯科还和队友发生了冲突,因此让其离开也是正确的确定。2020赛季贝尼特斯对球队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外援方面引进了拉尔森、丹尼尔森,本土球员引进了林良铭、吴伟、陶强龙等等,加上现在大连人是全员归队,经过这两个月的合练,新赛季一定会给对手一个惊喜,大连人的球迷也可以不用期待卡拉斯科回来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