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秘书Ajay Bhushan Pandey表示,商品和服务税(GST)收藏品的增长反映了经济复苏的健康迹象。在与CNBC-TV18的Timsy Jaipuria谈话中,他说政府正在监测某些部门,并在必要时宣布措施。

10月的GST系列超过1.05万卢比。

“从8月开始,我们开始显示恢复迹象,”他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说。

“与去年相比,国内GST已经增长了11%,进口商品剧局增长了大约9%。因此,总增长率约为10%。9月,增长率约为5%,我们收集了95,000亿卢比,本月我们收集了1,05,000亿卢比,“他补充道。

“在过去的六个月里,财政部一直密切监测行业的每个部门,每个人口的各个部分,我们曾经确定了一小时的需要,谁需要它以及需要什么干预。正是是这一系列干预背后的理由,“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