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Softbank集团公司周一报告了49%的季度利润涨幅,在集团的大规模愿景基金的第一次公共植物中,在印度电子商务巨头Flipkart出售其股权。

SoftBank,计划列出其国内电信业务,但也表示利润被销售芯片设计单元扶手的大多数中国操作销售。

销售是软银,在全球各地的技术公司融入数十亿美元后,销售股票的投资。

其愿景基金是世界上最大的私募股权基金,在去年5月的首次重大收盘时筹集了超过930亿美元。SoftBank在周一表示,该基金尚未完成其最终关闭的29家公司在29家公司中投入了271亿美元。

其投资现在的投资价值325亿美元,其各种股份的上升价值,例如共享办公空间公司Wework COS。SoftBank目前拥有约1,700名员工,目前使用Wewore日本的一些6,250个席位。

“我们正在考虑在不久的将来将所有Softbank的总部搬进Wework(办公室),”Masayoshi Son在星期一表示。

儿子先前已经说过第二届愿景基金正在计划,但周一拒绝评论时机或规模。

电信IPO

SoftBank,这越来越多地转移到其电信业务的投资活动,还报告了美国U.乘车公司Uber Technologies Inc和东南亚同行抢夺的股份价值观。

在努力切换焦点时,SoftBank正在计划列出其日本电信单位,以便在广泛的预期成为全国最大的最初公开募股之一。

该计划作为电子商务公司Rakuten公司准备明年成为日本的第四次无线运输工具,潜在地为SoftBank的电信收入增加压力。4月6日,该单位预订了销售额增长0.7%,销售额增长4.6%。

SoftBank Softbank集团统一的第一季度利润为每年47.9亿日元(64.2亿美元),从47.9亿日元达到7.5亿日元。它没有发布当前终止三月的新工作年度预测,说不确定因素太多。

SoftBank的股票在收入公告之前提前2%。股票目前截至6%至约会。

($ 1 = 111.3300日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