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ni Logistics Limited(全部)周四表示,它将在创新的B2B物流解决方案中获得高达100%的股份,这是一个由私募股权公司真正的北方控制的实体,适用于331.5亿卢比。

该交易将是全现金交易,预计将于下一季度完成,该财政部全部 - Adani Ports和Sez Limited(Apsez)的全资子公司 - 在释放中。

“收购是对所有添加有意义的大小,规模和多样化的补充。它使所有人都能扩展其总可卡网,增强网络覆盖范围,并创建价值链以处理干货段,“它说。

Apsez的首席执行官和全职总监Karan Adani表示,此次收购,所有人都将成为印度最大的私人铁路和物流园区运营商。

所有这些设施都配有三个物流园,两个射门码和一个集装箱码。

创建于2006年,创新的B2B物流解决方案为国内货物运动提供综合物流服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