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足球急需人才。对于一支成熟的球队来说,必须在年龄结构上非常合理。目前这支大连一方队虽然老中青球员都有,但是多名老将面临着调整,中生代还没能挑起大梁。目前球队只有李帅一名国脚,未来土帅率队征战40强赛,李帅还能否被征召,并不明确。而23岁以下的球员还没有完全成长起来,周潇、程辉下赛季令人期待,单欢欢却一直在养伤。

大连反骨仔将随富力一线队冬训!3名潜力小将赫然在列

大连足球有复兴大志,主帅贝尼特斯也愿意锻炼年轻球员,球迷非常希望下赛季会有更多年轻人亮相中超,并且在贝大师的锻炼与指导下迅速成长。除了新加盟球队的童磊,一方队内还有其他小将需要贝帅点石成金。不仅是大连一方,全中超俱乐部,“潜力股”普遍奇缺。而对于大连一方而言,更对为数不多的“潜力股”的流失而扼腕叹息!比如中卫王献钧。

大连反骨仔将随富力一线队冬训!3名潜力小将赫然在列

此前有国内媒体称,王献钧有望重归家乡球队效力,他加盟富力一年都没有踢上球,跟一方俱乐部的官司还没有最终解决。没钱不行!无论对于球员个人还是家庭,都不愿意“一步走错,满盘皆输”,希望大连一方俱乐部能高抬贵手,放他一马。而他能否回连踢球,扑朔迷离。12月28日,据体育媒体人透露,王献钧进入广州富力一线队,将随富力训练。

大连反骨仔将随富力一线队冬训!3名潜力小将赫然在列

该媒体人写道,“12月30日,广州富力将在广州大学城集中。在一队归队名单中,丁海峰未在名单之列,王献钧、傅韵程、赵柯达、刘继强、和龙文灏进入一队,97、98年龄段的几名球员,除王鹏继续留在一队外,曾多次亮相中超赛场的马俊亮、陈伟铭和黎宇扬无缘一队,三人均进入预备队归队名单。值得一提的是,02年出生的球员韦丰破格提拔至富力预备队。”

不得不说,中国足协限薪政策出台,对于王献钧这样的球员来说,转会回连踢球的可能性变得更小,据了解,富力给他提供了“满意的薪水”。而本土30日富力集中,“王献钧”的名字在富力一线队名单,如果大连一方坚持“杀一儆百”,恐怕双方无缘。而王献钧也必然会在富力一线队努力训练,争取能进最后一线队大名单,各俱乐部一线队大名单在2月份确定。

大连反骨仔将随富力一线队冬训!3名潜力小将赫然在列

此外,令大连球迷痛心的是,共有三名昔日大连一方U19梯队成员出现在富力一线队训练名单中。他们是王献钧、傅韵程、刘继强。傅韵程是在2019年2月份加盟广州富力的,跟2018年11月份入选U19国足第一期军训的刘继强一样,都是大连球迷关注的“潜力股”。而大连足球人才流失,也要归功于前任俱乐部总经理“周建设”。希望一方不再吃类似的“哑巴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