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政府表示,印度国外未公开的财富没有正式估计。这是由Union Enginds of Noure Nutance Anurag Thur在周一的纽约州Lok Sabha的金融部长陈述,以应对MPS Kunwar丹麦阿里和P.P的问题。Chaudhary.Thakur称,政府的一部分是政府对黑钱的一部分,未公开的收入约为8,465亿卢比,已在汇丰案件中征收税收1,294亿卢比。

他说,在伊迪亚案件中检测到未公开的收入约为11,010亿卢比,并在巴拿马文件泄漏案例中,已检测到未公开的外国投资率为1,565亿卢比。

部长说,在天堂报纸泄露案例中,部长已检测到未公开的外国投资,已被检测到209亿卢比。

天赋是针对黑钱,假说明

回答一个单独的问题,塔克尔表示,政府迁至2016年的法令500卢比和1000卢比的货币票据旨在冲洗黑钱,消除假货币票据,打击恐怖主义融资和左翼极端主义,扩大税基通过将非正式经济转化为正式的经济,产生就业,并使印度成为现金经济。

他正在回应MPS Deepak Baij和Subbarayan K的问题。

Thakur说,穆迪在2016年之后尚未降级印度经济的评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