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印度移动零售商协会(Aimra)所说,中国手机制造商Xiaomi已开始覆盖其零售商店品牌的“印度制造”标志。

该协会已经写信给中国移动品牌,突出人们在某些部门抵御中国产品的抵御中国产品的离线商店对破坏者的威胁。

“在我们的信中,我们要求品牌允许零售商用布/弯曲覆盖这些标记,或者在店面覆盖店面的董事会鉴于情况......夏天·斯塔·克尔兰纳说,萧米已经开始用“印度制造”横幅用白色的白色颜色横幅。“

他补充说,其他公司尚未采取任何此类步骤,而是遵守局势。

小米没有回复电子邮件查询。

Khurana表示,一些反社会活动家最近在该国各地区访问了几个市场,并威胁要损坏手机店,并要求他们从他们的网点中删除中国品牌。

“如果侵略增加,这可能对零售商安全的威胁。他说,展示中国品牌展示中国品牌的卫生局不应成为零售商的责任。“

询问这些情绪是否受到影响销售,Khurana表示存在了影响。

“客户说他们不想显示中国产品,三星将受益于这一国家的唯一主要的非中国人品牌。我认为重点应该是促进印度球员,也许像中国政府给其公司一样提供额外的支持,“他补充道。

虽然手机制造商仍然是妈妈,但不希望被识别的行业高管,已表示销售在很大程度上仍未受到影响。

他们说,像近两个月的锁模和人民工作和学习的因素都是对智能手机的浮雕需求,他们说,许多公司必须诉诸昂贵的进口,以满足需求的刺激。

但是,中国企业正在密切关注发展,并监测地面的情况以及社交媒体。

萧米印度负责人也表示,反华情绪主要是社交媒体的有限,而且它并没有影响其在该国的业务。在6月24日的推文中,Jain表示,小米在销售期间在不到50秒内缺货。

印度前五大智能手机品牌(Xiaomi,Vivo,Realme和Oppo)来自中国,占在2020年3月20日季度在印度运输的3250万智能手机的近76%(根据IDC数据) 。

韩国三星,在上述季度排名第三,并在发货的15.6%的运输中,是前五大唯一的非中国公司。印度是中国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并在2019年装运了15250万智能手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