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公司BSR&Associates LLP周四表示,它已辞职为IL&FS金融服务(Ifin)的审计师,并将继续在MCA提交的请愿书上捍卫本身。

“我们确认BSR&Associates LLP于2019年6月19日辞去了IL&FS金融服务(Ifin)的审计师。我们收到了2019年5月13日的通知,从Ifin的董事会寻求解释我们作为审计师的删除,“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BSR表示,它已向5月29日向Ifin的通知提出了书面答复。

“虽然IFIN尚未向我们传达其决定,但我们不打算将自己强加为本公司的审计师。我们的辞职将使该公司指定另一个审计员,以便2019财年审计的工作可能进展。

“我们相信,我们诚信地履行了职责,并以真正的方式采取行动,我们将继续捍卫自己,”审计公司表示。

大量辛勤融资和实体,包括独立董事,最高管理人员,评级机构和审计员,以前与危机击中的IL&FS相关的资本市场监管机构SEBI在本集团所谓的欺诈中的作用,可能很快就面临行动。

SEBI一直在进行深入调查若干实体和辛的作用,包括涉嫌违反披露和公司治理规范。

据官员称,其中许多人很快就会面临严格的刑法行动,伤害少数股东和整体资本市场的欺诈行为。

“我们还向公司事务部与国家公司法法庭提交的请愿和申请提交了答复,我们将继续大力捍卫自己。正如潜艇的情况下,我们目前无法提供任何进一步的评论,“审计公司与毕马威有关。

SEBI探针于去年在危机危机中阐明了危机,遵循各个实体的巨额违约,其中共同拥有超过90,000亿卢比的债务负担。

周三早些时候,执法局逮捕了两名前高管,与IL&FS涉嫌金融违规案件的洗涤探针有关。

在第一案中,ILUN ARUN K SAHA的前联合MD和IL&FS运输网络(ITNL)K Ramchand的前董事总经理在预防洗钱法案(PMLA)下被孟买被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