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许晓楠)4月24日、25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的全市基层理论宣讲骨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

    此次培训班旨在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有针对性地对全市基层理论宣讲骨干进行专题培训,为下一步即将开展的我市党史学习教育百姓宣讲工作培养人才、储备力量,力求通过基层理论宣讲,动员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高度重视这次培训,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主线和基层理论宣讲队伍实际,精心设计培训课程,培训内容包括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专题辅导,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经验交流与实战演练,大连市理论宣讲工作平台应用辅导等。此次培训班的举办也吹响了我市党史学习教育百姓宣讲的“冲锋号”。培训班结束后,将组建“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百姓宣讲团”,深入基层开展面对面、互动式宣讲,使百年党史走进千家万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