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为响应大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号召,最大限度减少公众聚集性活动,原定今年4月份举办的2020大连春季房交会决定延期举办。

同时,为了在疫情期间也能满足广大购房者的看房买房需求,首次推出“线上房交会”,并将于3月15日正式上线,面向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免费开通,是真正意义上的线上公益房交会。

大连首次推出“线上房交会”!

复制线下展会功能

一站式线上服务

线上展会通过网络技术将传统线下房交会的功能搬到线上,提供一站式咨询、预约和看房服务。足不出户就能24小时在线看房,随时满足购房人的需求,突破地域界限,远离舟车劳顿,避免人群聚集,动动手指即可随时随地看房交会。

全市新房一目了然

方便快捷更实用

线上参展房源覆盖大连市主要城区的新楼盘,均经组委会审核,手续齐全有保障,购房者可以放心在线参观选房。置业顾问一对一线上服务,线下房交会的法律咨询、政务连接功能也可以在线上实现,拼购报名享优惠等等。

线上展会体验更多样、更便捷。有图片、视频、VR全景等多种形式的楼盘介绍,还增加了楼盘对比和房贷计算器、预约看房等实用功能。一键连线咨询,有专属置业顾问跟进并提供尊享服务。

实现365天

不落幕的展会

大连房交会深耕房地产行业23年,已成功举办63届线下房交会,目前一年举办春、夏、秋三次展会,线上展会的开通可以实现365天不落幕的展会,常年为开发商和购房人服务。

足不出户逛展会

宅家也能选好房

参与“线上房交会”操作步骤

大连首次推出“线上房交会”!

来源:大连房屋交易大会组委会 新闻大连

编辑:婷婷  校对:徐健  编审:海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